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王府半岛酒店 京城全"套房式"客房酒店的极致典范

时间:2017-04-28 22:46    来源:成都晚报  

  

 

  王府半岛酒店占据北京繁华中心地段,以全新面貌瞩目登场。全新的酒店基本房型客房均为60平方米以上,并采用“套间风格”,配置独立卧室、客厅、浴室和衣帽间,设施一应俱全。宾客现可在全新规划的典雅客房及套间里感受中式工艺与国际时尚魅力的完美糅合,让身心放松。王府半岛酒店的客房堪称世界极个性化的客房,自行研发的客房科技,只需指尖轻触便能为客人提供11种语言显示选择,无纸酒店与京城信息和服务统统尽在掌握。

  全新客房从豪华游艇的设计中获得灵感,均以高尚淡雅的米色为主调。订制家具由梁国辉设计,使用可持续发展红木、由意大利奢华家具制造商Cassina以全手工制作而成,更添高贵尔雅气息。王府半岛酒店奉行「农场到餐桌」(farm to table)饮食概念,与中国20余家农场合作,由农场直接供应可持续时令蔬菜水果,肉类及蜜糖等食材。此外,北京是中国当代艺坛重镇,王府半岛酒店推出「驻店艺术家」计划,为艺术新秀提供一个在北京市中心生活及创作的机会。

  据悉,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于1866年注册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00045)。半岛酒店集团由香港半岛酒店、上海半岛酒店、王府半岛酒店、东京半岛酒店、曼谷半岛酒店、马尼拉半岛酒店、纽约半岛酒店、芝加哥半岛酒店、比华利山半岛酒店及巴黎半岛酒店组合而成。现正发展中的项目包括伦敦半岛酒店及仰光半岛酒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府半岛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