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亮相“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

时间:2017-04-27 22:58    来源:迈点网  

  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览会于4月26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展会吸引了众多酒店行业领军品牌参与,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全程参加“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区的展示,其旗下自主品牌Minimax Premier睿选尚品和Minimax睿选酒店的样板间闪亮登场,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市场销售及投资发展总监葛云峰先生参与展会论坛,针对“精品酒店的设计发展趋势与借鉴”发表精彩讲话,引起台下阵阵掌声。

  

 

  (图)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市场销售兼投资发展总监葛云峰先生发表讲话

  

 

  (图)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展位备受关注

  在此次的展会中,世茂酒店及度假村重点亮相的是睿选(MiniMax)和睿选尚品(MiniMax Premier)品牌。这两个品牌是世茂旗下全新开启的精选服务概念型酒店,同属一个系列,但是又有各自的卖点。MiniMax睿选酒店,以Mini作为设计理念,颠覆传统星级酒店的繁复设施,用至简至美的元素打造时尚一族所青睐的智能、社交、环保的潮流酒店。MiniMax Premier睿选尚品酒店,让高端与智能、奢华与亲民、舒适与新奇不再背道而驰,摒弃传统高端酒店理念,把具有设计感和时尚感的全新理念带入旅程,用潮流替代古板。

  

 

  (图)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展位

  

 

  (图)上海虹桥世茂睿选尚品酒店大堂样板房

  第一天开展后,众多观众都不约而同涌向了世茂睿选和睿选尚品样板房,对其概念和设计感赞叹不已。设计气息浓厚的大堂还原了上海世茂虹桥睿选尚品酒店的大堂,区别于传统的大堂,在这里,精致现代的各类艺术展示品被一件件罗列,仿佛走进了一个专业的展览大堂。墙壁上红唇女人的巨幅肖像,是画家凌建的知名作品,也是大堂的点睛之笔。

  

 

  (图)石狮世茂睿选酒店样板房

  房间还原了石狮世茂睿选酒店的客房,设计上沿袭了睿选的简约灵动、时尚艺术风格,去除繁复的堆砌,以幻想为主题的大幅艺术画面,给人以无限遐想的空间。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作为中国房地产界领袖企业之一世茂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策划打造自主品牌酒店,并管理运营喜达屋(现万豪)、凯悦、洲际、希尔顿旗下诸多国际品牌酒店。作为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发展的战略之一,世茂在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合作的同时,也致力于发展自主品牌酒店。目前已有御榕庄(豪华五星度假酒店)、茂御(五星商务酒店)、世御(商务酒店)、茂御居(高档服务公寓)、睿选(概念型酒店)和睿选尚品(高端概念型酒店)等6个各具特色的酒店品牌。

  近年来世茂酒店旗下自主品牌酒店板块发展迅速,并广受市场的认可与好评,也吸引了国际资本巨头的关注。3月28日,世茂集团与世界领先基金公司喜达屋资本集团签订了合资协议,将成立全新的合资酒店公司。新合资公司致力于发展世茂自主品牌酒店,计划聚焦于快速发展的中国酒店市场,进行酒店开发、品牌运营及资产管理。这次合作反映了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在国内外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在中国酒店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也将对世茂酒店未来项目的拓展注入巨额资金及支持,为世茂酒店自主品牌的发展带来更加广阔的空间。

  图片来源:世茂酒店及度假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