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尼依格罗酒店将进驻江北嘴 公开招聘酒店管理人才

时间:2017-04-23 20:18    来源:华龙网  

  【摘要】今(23)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尼依格罗酒店将于今年下半年登陆重庆,入驻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国金中心。酒店近日在重庆国金中心IFS举行了为期两日的盛大人才招募会,吸引了超过500名相关专业的人才到场参加。

  

酒店效果图。 受访单位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4月23日14时01分讯(记者 罗嘉)今(23)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尼依格罗酒店将于今年下半年登陆重庆,入驻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国金中心。酒店近日在重庆国金中心IFS举行了为期两日的盛大人才招募会,吸引了超过500名相关专业的人才到场参加。 据了解,重庆尼依格罗酒店由九龙仓集团与中海地产共同开发,酒店位于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内体量最大的高档综合体项目——重庆国金中心IFS一号楼52层至62层。

酒店效果图。 受访单位供图 华龙网发

  酒店共设有252间客房,包括21间套房,距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仅25分钟车程,与轻轨6号及即将开通的9号线江北城站无缝连接,商场内设有地铁出入口,交通十分便利。 同时,酒店比邻重庆大剧院及解放碑商圈,可以360度观赏重庆错落有致的山城景致、绚烂缤纷的江河夜景以及朝天门长江大桥。

酒店效果图。 受访单位供图 华龙网发

  酒店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林紫嫣表示:“重庆是中国西部最具魅力的城市之一,这里不仅风景优美也具有相当深厚的文化底蕴,希望众多优秀的业内人才加入,和我们一起将尼依格罗独特的品牌文化带入重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尼依格罗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