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香港迪士尼第三间酒店将开幕 房价每晚2200至2500港元

时间:2017-04-18 23:1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社香港4月18日电 (记者 曾平)香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将于4月30日开幕,这是坐落于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第三间酒店,也是香港首间以探索和休闲度假为主题的酒店。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18日向传媒开放预览。酒店楼高7层,提供750间海景或园林景观客房,是度假区内提供房间数量最多的酒店,区内另外两间酒店,即迪士尼乐园酒店和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分别提供400间和600间客房。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销售及酒店营运副总裁王万民表示,度假区内的两间主题酒店入住率一直保持在80%左右,一到旺季入住率就会上升,今年农历新年期间的入住率约为97%。新酒店看重宾客体验,希望能够吸引已经住过其他两间酒店的宾客再次来到乐园。

  新酒店的房间定价为每晚2200至2500港元,介于迪士尼乐园酒店和迪士尼好莱坞酒店之间。对此,王万民表示,新酒店的价格定位在中间,没有很进取,一方面是设施决定,另一方面也考虑到适应期,希望首先做到吸引客源,此外三间酒店的定位也各有不同。

  现场可见,新酒店前台有一幅巨型世界地图墙,大堂天花板以倒转的独木舟为原型,大堂桌椅和灯饰设计则以非洲鼓、行李箱和望远镜等为蓝本。在大堂、客房、餐厅等区域合共摆放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工艺品,包括古董玩具、手工艺、纺织物、衣饰珠宝等,数量合计逾千。

  酒店由内至外的设计、建筑、四个翼楼和主题庭园以亚洲、大洋洲、南美洲和非洲的景致、艺术及文化为线索,四大洲的主题设计分别以《小泰山》、《海底奇兵》、《冲天救兵》和《狮子王》中的景致为题材,在四大洲各自的客房区,走廊的灯饰也分别采用了取自上述动画电影角色的小象、小海龟、彩鸟和狮子形象。

  酒店客房内部也体现迪士尼元素:不同翼楼房间内的床头板各自镶有四款历奇风格的米奇、米妮老鼠头像,套床用品图案、洗漱品盛装套具外形等也带有形似米奇老鼠的设计,房间内配有可以讲述睡前故事的IP电话。酒店有七成的相连房间,有近50个房间晚上有机会观赏“星梦奇缘烟花表演”。

  王万民表示,目前,新酒店的预定数量在预期之内。新酒店开业后,乐园整体客房数量增加,期望能够带动乐园在承办大型活动方面的能力,或是带动与一些机构构建长期合作关系。乐园的整体定位是一站式的综合度假区。此外,乐园方指,香港迪士尼乐园暂时没有再建酒店的计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香港迪士尼,香港迪士尼第三间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