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意大利雪崩掩埋酒店 救援人员:仍有望发现生还者

时间:2017-01-22 2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7年1月22日,意大利法林多拉,当地发生雪崩,志愿者清理路面积雪。意大利中部的一处滑雪度假酒店当地时间1月18日遭到雪崩掩埋。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中部18日因地震引发雪崩,致山区的一度假酒店被雪掩埋,30余人被困。救援人员表示,虽然距离雪崩已经过去了3天,但仍有希望发现生还者。
 
   救援人员于当地时间22日早间对媒体表示,在被雪崩掩埋的酒店废墟内存在“气穴”,这些气穴内可能有生还人员。但救援人员同时也表示,他们还没能抵达这些气穴所在的区域。
   报道称,20日,救援人员从积雪救出9名生还者。目前仍有23人下落不明,官员表示这些人有可能生还。
另一方面,截至目前,搜救人员已经发现了5名遇难者遗体。
  由于天气情况恶劣,救援工作受阻。而官员也表示,当地很可能再发生新的雪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