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意大利雪崩受灾酒店发现10名幸存者

时间:2017-01-21 21:1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罗马1月20日电(记者王星桥)据安莎通讯社20日报道,意大利救援人员当天在意中部因雪崩受灾的酒店中共找到10名幸存者,目前还有十几人被困。

  意大利中部18日发生地震并引发雪崩,造成位于阿布鲁佐大区佩斯卡拉的里戈皮亚诺宾馆被大规模雪崩掩埋,20多名住客和酒店工作人员被困。

  意大利搜救人员在冰雪封路的艰难条件中夜以继日奋力救援,终于在20日上午发现幸存者。经过全力清障,当天确认有10人生还,其中1名妇女和4名儿童已被救出,其他5人处于搜救人员的保护下。

  意大利民事保护局救援行动负责人法布里齐奥·库尔奇奥当天傍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搜救行动非常艰难,但取得了积极成果。被救出的5名幸存者已被直升机送往附近医院。救援人员正在设法从冰雪覆盖的酒店中救出另外5人,这从技术上说是异常艰巨的工作。

  里戈皮亚诺酒店海拔超过1000米。雪崩发生时,酒店内登记住客为22人,酒店工作人员7人,救援人员不排除还有偶尔前往酒店的散客。

  包括意大利民事保护、消防、军队人员在内的救援队伍排除万难,于19日晨抵达现场,当天在酒店内发现3具遇难者遗体。另有两人事发时不在酒店内幸免被困。

  意救援部门预计,救援行动至少要持续到21日晚间。当地媒体认为,被困人员在天寒地冻的条件下坚持近48小时生还,堪称奇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