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万达到底有多少家酒店?王健林想了一会儿...

时间:2017-01-17 21:14    来源:迈点网  

  万达旗下拥有酒店之多,连王健林一时半会儿也不能马上回答出来,万达旗下的酒店都有哪些之最呢?

  

 

  万达有多少酒店?王健林想了好一会儿还是没想清楚,但是对于自家酒店还是很有信心的。

  

 

  那么问题来了,万达到底有多少家酒店呢?就让我们来代为盘点吧!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成立于2012年,如今是一家集酒店业主、自营管理和品牌输出三种经营模式为一体的国际豪华酒店管理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四个自主管理品牌 ---- 超奢华品牌万达瑞华、奢华品牌万达文华、豪华品牌万达嘉华和四星级标准品牌万达锦华。截至2016年底,万达已在国内持有超过100家高端酒店,包括国际五大酒店集团(雅高、希尔顿、凯悦、洲际、万豪)管理的商务酒店、度假酒店和自营品牌酒店。同时万达早已进军海外市场,位于黄金海岸、伦敦、洛杉矶、芝加哥、悉尼的万达文华酒店将于2018年底陆续揭开帷幕,意味着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于2020年底将在全球持有并管理超过160家酒店。

  下面就来看看万达2016年新开业的酒店:

  万达瑞华酒店篇

  #外滩最美景观酒店#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通体玻璃的柱形建筑依照不同高度呈阶梯排布,如同黄浦江边跳跃起伏的音律。酒店内部均以琉璃、玉石装饰,据说这些装饰是萃取了一整个矿山的矿石,酒店每间客房与套房均配有智能控制系统,更可最大广角的限度欣赏到壮丽江景。

  万达文华酒店篇

  #最IN空中酒店# 郑州万达文华酒店

  

 

  2016年3月25日启幕的第85家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酒店,拥有郑州市最高的空中酒店大堂,宾客在办理入住的同时可以通过多面地窗享受大广角城市美景。

  #颜值最高酒店# 乌鲁木齐万达文华酒店

  

 

  8月12日正式营运的乌鲁木齐万达文华酒店,被誉为国内颜值最高的酒店。这里的员工有来自10多个少数民族,各个都是美女帅哥,可谓是颜值集中营。

  万达嘉华酒店篇

  #最皇室风范酒店# 四平万达嘉华酒店

  

 

  四平市是清太祖努尔哈赤夫人孝慈高皇后及清末慈禧太后的出生地,享有“皇后家乡”的别称。四平万达嘉华酒店的设计风格依托于满族皇家风范和文化底蕴,整体以象征满族特色的“孔雀”为主题设计元素,并将四平市花“万紫千红”和民间剪纸艺术巧妙地融入酒店整体设计中。

  #海拔最高酒店# 西宁万达嘉华酒店

  

 

  海拔2200米的西宁万达嘉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第94家开业酒店,楼高181米,共47层,无数星河近在咫尺,令人总有一种“这里的星空离地面好近”的赞叹!

  #最药材之乡酒店# 亳州万达嘉华酒店

  

 

  亳州万达嘉华酒店整体设计以亳州市花“芍花”为主题,凸显药材之乡的文化特色,结合现代线面构成装饰手法,充分突出了绽放芍药花的饱满富贵,以及养生亳州的药都韵味。

  #最水墨江南酒店# 义乌万达嘉华酒店

  

 

  以“水墨江南”为主题进行设计。江南的烟雨空蒙、雅致、精细、以及书香意气的这种典型情调被应用到了酒店的各个空间,体现出江南的灵秀细致、典雅自然。

  #最幸福城市酒店# 上饶万达嘉华酒店

  

 

  拥有深厚文化底蕴、旅游资源丰富、空气指数优良的上饶不仅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还被评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之一。上饶万达嘉华酒店一定将会是又一个幸福的源泉。

  南昌万达国际酒店群篇

  #最包罗万象美食酒店# 南昌万达文华酒店

  

 

  南昌万达文华酒店为宾客呈现了一个独有的美食天堂,包括以粤菜为主的品珍中餐厅,囊括世界各地美味的美食汇全日餐厅及高端精致的和日式料理特色餐厅,呈现各式茶茗、环球美酒佳酿的大堂酒廊。

  #最健康美食酒店# 南昌万达嘉华酒店

  

 

  最最最不能错过南昌万达嘉华酒店嘉有辣道茶餐厅,餐厅在料理方面坚持无味精、多道水质过滤,采用高质量橄榄油和精选辣椒花椒。不仅能尝到最地道正宗的川湘料理,更可全然放心的享用美食。

  #最想睡的度假酒店# 南昌万达嘉华度假酒店

  

 

  作为第一家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嘉华度假酒店,拥有396间典雅舒适的客房和套房,均配备了柔软舒适的“万达嘉华之床”,走心的万达还分别配备了软硬度不同的枕垫,为宾客提供最周道的睡眠体验,并且在入住酒店同时可俯瞰整个九龙湖的美景。

  #最美景致酒店# 南昌万达铂尔曼酒店

  

 

  南昌万达铂尔曼酒店拥有包括16间套房在内的403间客房,完美融合铂尔曼品牌标志性元素,坐拥花园景致及湖畔美景。

  #设施最齐全酒店# 南昌万达诺富特酒店

  

 

  南昌万达诺富特酒店提供品牌特有的全方位服务设施,力求满足商务和休闲游客的各种需求。

  #最优性价比酒店# 南昌万达美居酒店

  

 

  南昌万达美居酒店拥有504间现代客房,并将当地特色融入其优质服务,宾客可在景苑咖啡全日制餐厅享用多种正宗西式和亚洲佳肴,夜间还能在大堂吧小酌一杯。

  合肥万达国际酒店群篇

  #最具荣耀酒店# 合肥万达文华酒店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第100家酒店”合肥万达文华酒店,以“徽文化”为主题的奢华酒店。酒店共拥有204间典雅舒适的客房和套房,配有落地窗和观景阳台,可欣赏壮阔巢湖的四季景致和酒店园林风光。

  #最清幽静谧酒店# 合肥万达嘉华酒店

  

 

  合肥万达嘉华酒店为商务旅游、休闲度假人士提供温馨、惬意的入住体验。酒店与紧邻的万达文华酒店,共享宴会设施和户外园林绿地,为会议客人提供更多便利。婉约派的小桥流水人家,静静的赏窗外的湖光月色,慢慢品尝属于自己的世界!

  #最徽式建筑风格酒店# 合肥万达铂尔曼酒店

  

 

  合肥万达铂尔曼酒店,拥有传统徽式建筑风格的豪华客房和套房,是专为工作与休闲完美结合的旅行者而建设的酒店。

  #最多彩乐活酒店# 合肥万达诺富特酒店

  

 

  以简约而优雅的基调奠定独特待客风范的合肥万达诺福特酒店,既可以感受活跃动感的都市氛围,也可以享受大自然的静谧,为宾客带来多种多样吃喝玩乐为一体的精彩体验。

  #最具人文酒店# 合肥万达美居酒店

  

 

  扎根于当地风土人情,提供舒适服务的合肥万达美居酒店,为宾客呈现徽州别样的精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万达到底有多少家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