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铂骊酒店沐浴用品全面启用“贝佳斯”品牌

时间:2017-01-12 19:58    来源:美通社  

  -全面升级焕然一新

  2017年1月,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宣布其旗下年轻商务酒店品牌已正式与意大利著名护肤品牌“贝佳斯”合作,将其为之量身多做的沐浴产品作为铂骊品牌独有的客房内沐浴产品,进一步提升客户舒畅洗护体验,缓解旅途劳累。

铂骊与贝佳斯品牌合作

铂骊与贝佳斯品牌合作

  “此次由贝佳斯为铂骊品牌专门研发的沐浴产品系列采用纯天然精油,融合了薰衣草、薄荷、天竺葵以及木姜子精华。其淡雅的薰衣草香味仿佛带着地中海夏日甜美的气息。让奔波在旅途中的客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通过舒适的沐浴体验,彻底放松身心,重焕神采,轻松应对各种挑战!”铂骊品牌运营总监张帆先生说道,“同时,整套产品为天然绿色配方,不含任何人工合成色素、香精、尼泊金酯以及表面活性剂或月桂硫酸钠,仅含有少于1%的天然防腐成分。配以1.5 oz可回收HDPE樽配银色旋盖,采用无氯环保纸张。不仅能充分满足绿色环保人士的需求,也符合现代社会对高质量护肤享受的需要。”

   铂骊定制贝佳斯沐浴产品

铂骊定制贝佳斯沐浴产品

  此四件套贝佳斯沐浴产品现已正式在上海浦东绿地铂骊酒店、上海南桥绿地铂骊酒店、上海新桥绿地铂骊酒店、徐州东区绿地铂骊酒店、湖北荆州绿地铂骊酒店、南昌艾溪湖绿地铂骊就酒店面向客户推出使用。

  关于铂骊酒店

  “精彩旅途,快意人生”。如果将一场旅途比划作圈,铂骊酒店正是这平凡曲线上最精彩缤纷的一处。铂骊酒店旨在以其娱乐休闲的多样性以及生活工作的兼容性为年轻商务人士注入旅途中的无穷乐趣和生机。从法兰克福到上海、徐州、南昌、荆州、铂骊酒店的足迹遍布于各大都市、机场、高铁及近郊。

  关于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

  自2005年绿地集团进入酒店产业以来,目前建成及在建酒店70余家,拥有各类客房2万余间,资产规模250多亿元,酒店项目遍及上海、南昌、银川等全国20个省市70个城市,以及德国法兰克福、洛杉矶、多伦多、悉尼、韩国济州岛等海外城市,覆盖高档豪华、度假休闲、商务经济等全系列产品,绿地集团已成为国内最大酒店物业持有商和管理运营商之一。

  在酒店管理方面,绿地集团实施自有酒店品牌管理和对外委托管理相结合的双轮驱动模式,拥有奢华酒店品牌“铂瑞”(Primus)和商务品牌“铂骊”(The Qube),年轻时尚品牌Q酒店,并先后与洲际、万豪、喜达屋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缔结战略合作关系。未来,绿地集团酒店板块将紧随地产主业加快布局国际市场,持续提升经营能级、拓展业务规模、扩大品牌影响,力争成为布局全球的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为中国酒店品牌建立国际竞争优势及市场地位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贝佳斯品牌

  意大利美容护肤品牌 BORGHESE 诞生于1956年,由贝佳斯皇妃(Princess Mercella Borghese),即Paolo Borghese(意大利Bomarzo之王子)的妻子创立。BORGHESE的矿物温泉护肤产品一直为讲求素质人士所推崇,其矿物营养系中的“活水”成份更是赢尽口碑。具有特殊疗效的水源。经过不懈的研发,Borghese成为首家将健康与天然、奢华与科技完美结合的知名品牌。 Borghese的产品融合了传统常规及创新前卫的护理疗法,也应用天然植物原料的生物周期性原理,结合前沿尖端技术不断开发配方;其产品对肌肤护理效果卓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铂骊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