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告别十面“霾”伏 北京JW万豪酒店纯净之旅

时间:2017-01-08 18:22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北京)  

  告别十面“霾”伏

  北京JW万豪酒店纯净之旅

  北京,中国 2017年1月,在十面“霾”伏的北京,纯净的空气、健康的呼吸,一场净化身心的旅程已成为给家人最好的礼物。告别雾霾,在北京JW万豪酒店享纯净之旅。

   image002.jpg

纯净之旅 无需远行

  北京JW万豪酒店关注您在这里的每分每秒。酒店斥资三百万贴心引进PM2.5集中式多级净化过滤系统,净化酒店的每一寸空气,使清新纯净始终相伴。一点一滴,完美细腻。

  茶享之纯净

  纯净之旅从大堂酒廊的养生茶饮开始,一切始于一壶陈年桔普茶。桔之清新舒润,茶之温和甘醇。普洱的味苦与甘香的自然融入,在这里,纯净触手可及。

  睡眠之纯净

  PM2.5集中式多级净化过滤系统有效净化酒店内的每一寸空气。当户外PM2.5已经超过370时,室内空气数值仍保持在10以下。绝佳的空气质量,伴您安心睡眠。同时客房内备有羽绒枕、荞麦枕、颈椎枕等多种贴心选择,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image004.jpg

关于北京JW万豪酒店

  坐落于北京CBD中央商务区以东,北京JW万豪酒店不仅是北京第一家JW品牌酒店,更是万豪国际集团第三千家酒店。酒店建筑设计与内部装饰均由世界知名团队完成。拥有588间客房的酒店,内部装饰凸现独特的世界现代艺术气息,五个现代的餐饮及娱乐场所,配备最先进设施的健身中心以及水疗中心和宽阔的宴会场地及高科技会议设备。

  关于JW万豪

  JW万豪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奢华酒店品牌,酒店外观设计精美,坐落于全球范围内的各大重要城市和度假胜地。这些高雅奢华的酒店,为当今成熟自信的精英人士提供了一个温暖舒适的放松环境。JW万豪酒店在自己的服务领域,可以巧妙地为客人提供精心并有预见性的服务经验,从而使客人无后顾之忧,将精力投入到对他们更重要的事情上。目前为止,JW万豪酒店分布在全球24个国家,共计60家酒店。预计到2015年,在28个国家内将会拥有79家JW万豪酒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JW万豪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