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明洞附近酒店,价格合适酒店推荐

时间:2016-12-13 19:30    来源:互联网  

  我发现大家去韩国之后,比较喜欢去的一个地方就是首尔,而去了首尔之后,比较喜欢去的地方明洞、东大门、江南等地方。前段时间我去了一趟首尔,因为之前做交换生的时候在首尔待过一段时间,所以对于首尔还是有些熟悉的。

  去首尔的第一站我选择的是明洞。在明洞,有非常多的品牌店和饮食店,我在尝了这里最有名的明洞炸猪排和刀切面之后就开始大逛特逛了。因为这次来韩国的时间比较短,所以我只有差不多一天的时间在明洞逛。

  幸好来之前朋友已经帮我安排了大多数的事情,需要我自己做的主要就是安排一下酒店的事情。因为时间比较短,所以我就进选择了明洞附近酒店。

  别看只是选个酒店,其实选酒店这件事也是个麻烦事儿。因为我去的时候差不多正好是旅游旺季,所以明洞附近酒店非常难选,我还是在Ya玩儿吧网站上好不容易才选择到明洞附近酒店!

  “Ya玩儿吧”是韩国酒店预订网站中排名第一的一个网站,并且已经推出了中文版。在Ya玩儿吧网站上,关于酒店设施、酒店位置及酒店内容都有详细的中文介绍,如果你不会韩语,但是想在韩国预定酒店的话,绝对会非常便利的!

  并且,Ya玩儿吧网站的操作非常简单,如果你想要在你旅游地附近选择酒店的话,那么你就选择你的旅游地为搜索目的,如果你想要根据价格来选择酒店的话,那么你就得选择价格区间来进行搜索就可以了。并且,Ya玩儿吧网站支持支付宝和银联付款,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付款的问题。

  对了,Ya玩儿吧网还有官方微博,虽然我之前在首尔生活过一段时间,但是来之前还是参考了一下那上面的攻略。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