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艾美酒店携手稀奇艺术“揭秘目的地”

时间:2016-12-10 18:46    来源:中华网  

  中国上海2016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市股票代码:MAR)旗下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Le Meridien Hotels & Resorts),今日宣布与稀奇艺术开启全球独家合作,从酒店目的地汲取创作灵感,共同打造专属艺术品“仲夏·艾美丽(Ai Mei · Midsummer)”。稀奇艺术由中国当代著名雕塑家向京与瞿广慈共同创立。此次合作基于双方对艺术多元化与目的地文化探索的共识,开启了国际酒店品牌与中国艺术家深度合作的业界先河,将进一步提升艾美品牌在大中国区标志性的艾美创驿大堂(Le Meridien Hub™)体验,为富有创意思维的宾客开启以艺术视角揭秘目的地的全新旅程。

  

 

  “以未知的眼光打量世界,不断在旅途中探索美。我们非常高兴与志同道合的中国艺术家以这种耳目一新的方式来连接艾美宾客与目的地的本土文化。此次能够与稀奇艺术共同打造艺术品‘仲夏·艾美丽(Ai Mei · Midsummer)’我们倍感激动。”万豪国际集团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全球品牌领导人李博恩(Brian Povinelli)表示,“‘仲夏·艾美丽’特别从大中华区11家艾美酒店目的地独有的元素中汲取灵感,呈现多彩的目的地文化,为富有好奇心和创意思维的旅客打造独具特色的探索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稀奇艺术独具匠心打造的11件艺术品“仲夏·艾美丽(Ai Mei · Midsummer)”,其服饰设计灵感皆来源于11家不同的艾美酒店所在的城市,生动地刻画出浓厚的当地文化及生活。它巧妙地将中国当代艺术元素与社会共通价值观产生联系,通过精致的造型、鲜艳的色彩与丰富多元的故事内涵,与观赏者产生最纯真的情感共鸣,用独特的视角给艾美宾客带来浪漫纯真的艺术体验。如专为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特别设计的“仲夏·艾美丽(Ai Mei · Midsummer)”,描绘出上海南京路上绚烂动感的霓虹色彩,凸显了摩登而迷人的上海夜生活文化;青岛万达艾美酒店的“仲夏·艾美丽(Ai Mei · Midsummer)”则以青岛的“帆船之都”印象为创作灵感,蔚蓝背景下点缀着三角风帆,呈现出青岛海岸线的自然之美与文化底蕴。

  

 

  11件艺术品“仲夏·艾美丽(Ai Mei · Midsummer)”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首次揭幕,传承艾美品牌的巴黎之源及“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的品牌理念,以艾美酒店独有的三重滤镜:目的地、文化及美食,带领宾客开启目的地探索之旅。作品将同步进驻大中华区11家艾美酒店,包括青岛万达艾美酒店、青岛西海岸隆和艾美度假酒店、宜兴万达艾美酒店、厦门艾美酒店、香港数码港艾美酒店、惠州艾美酒店、海南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重庆万达艾美酒店、郑州建业艾美酒店、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和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

  “每个旅程本身就是一段创作,去探索未知、去抵达心灵。在这点上艺术与酒店是共通的。”中国当代著名雕塑家、稀奇艺术创始人瞿广慈表示,“此次与艾美酒店的合作体现了我们对不同目的地及当地人文艺术的共同理解,以及我们对当地原生本质的探索欲望,希望能和更多的旅行者一起不断地在路上去发现、去感受”。

  受艺术灵感启发,发布会以感官艺术的表现形式为宾客带来全然一新的沉浸式体验: 11位现代舞者分别身着不同艺术元素的舞衣,化身成为了现实世界中的11位“仲夏·艾美丽(Ai Mei · Midsummer)”。通过唯美的舞蹈编排,为在场的宾客打造了一场浪漫、优雅的探索情境。与此同时,发布会还开启11件全阵容“仲夏·艾美丽(Ai Mei · Midsummer)”的现场展览,让宾客近距离感受灵感与创作,步入一段探索未知的旅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艾美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