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去韩国购物预定酒店就上Ya玩儿吧酒店预订网站

时间:2016-12-06 11:28    来源:互联网  

  随着韩流对中国的影响日益加剧,越来越多的韩国艺人、韩国影视剧进入中国。这些艺人和影视剧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中国消费者,将韩国的美食、化妆品、各类潮流服饰呈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赴韩购物热潮。

  说起赴韩购物,就不得不提住宿。对于经济条件较好的人来说,选择高档的星级酒店,服务设施及配套设施都相对齐全,安全性及隐私性也有保障。但是对于经济条件不太好的人来说,尤其是初入职场的年轻人和大学生,如何选择价格便宜,性价比高的酒店就相对困难了。

  今天就给给大家推荐一个网站—Ya玩儿吧酒店预订网站。“Ya玩儿吧”是韩国20岁左右的年轻人最爱用的韩国住宿预订网站,现在已经开通了中国版本。让大家从此告别翻墙上外网,找人翻译查找酒店的窘境了。Ya玩儿吧酒店预订网站,页面简洁大方,操作便捷,十分好用。主要有一下三点优势:

  一、筛选酒店功能。在“Ya玩儿吧”上能够轻松找到合适的酒店,它可以根据每个人的喜好、价位等诉求来筛选不同的酒店。

  二、支持银联卡、支付宝结算。这个功能是专门为中国游客开发的,让大家省去兑换韩币的烦恼。过段时间,Ya玩儿吧酒店预订网站将会在中国推出APP,届时大家在手机上就可以轻轻松松的预定韩国酒店啦!

  三、推荐功能。Ya玩儿吧酒店预订网站可以根据你所预定的酒店位置,为你合理的推荐周边的景点信息。如动物园、骑马场等等。

  总之,如果大家想去韩国购物的话,提前预定酒店选择Ya玩儿吧酒店预订网站就对啦!它不仅可以让你快快乐乐购物,可能让你安安心心休息。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上Ya玩儿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