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首尔特价酒店好不好?

时间:2016-12-06 11:26    来源:互联网  

  大二的时候,曾经作为交换生到韩国首尔生活了半年。但是因为平时学业比较紧张,并没有太多时间出去旅游,只在首尔逛过一些地方。记得刚到首尔不久,姑姑一家三口准备来韩国游玩,计划在首尔呆上两天,让我给帮忙订个价格合适的酒店,可是当时对韩国首尔的酒店真的是一无所知,求助了韩国的同学,同学推荐了Ya玩儿吧网站,告诉我上边能找到首尔特价酒店,有中文版的,查找起来不费力气。

  我谢过同学之后就赶紧打开Ya玩儿吧网站,发现上面的酒店种类真的特别齐全,一星级到五星级酒店自不必说,商务酒店、度假村酒店、家庭旅馆、特色民宿等应有尽有。

  因为首尔是姑姑一家人的韩国之行首站,所以就想给他们预定一家舒适一些的酒店,价格最高不要太高。于是,我按照网站上的筛选条件,找到我能接受的价格区间,然后根据酒店的评分和星级,大概筛选出了3家酒店,这些酒店的折扣都很低,而且位置都处于市中心。我就抽空实地去看了一下,酒店的环境相当不错,与网站上的描述和图片基本相符,尤其是在首尔特价酒店里边。考察过之后,我最终选择了一家进行预定,这家酒店交通很方便,周围聚集着很多韩国美食。

  在Ya玩儿吧网站上,我还发现了许多旅行线路推荐和出游攻略,感觉特别适合没有在国外出游经验的人,于是,姑姑一家人来了之后就推荐给他们用,他们对我挑的首尔特价酒店也十分满意,决得在国外这个价格的酒店真的挺划算,因为住得好,在首尔的两天,他们玩的也很开心。接下来的行程,我让他们直接使用Ya玩儿吧网站预订酒店,规划和调整旅行路线,姑姑说这个网站真心不错,回去以后一定要推荐给她的姐妹们,关键是,在韩国的旅行,一路都很顺畅,特别开心。

  到首尔自助游的话,推荐用Ya玩儿吧网站预订首尔特价酒店,一方面能省下不少钱,另一方面能让你住的舒服舒心。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首尔特价酒店好不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