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湾流国际创始人:公寓要让重资产变轻

时间:2016-11-26 22:28    来源:迈点网  

  如今, 中国地产行业已经步入存量价值创造时代,由增量开发开始转向盘活存量资产运营。如何通过创新商业模式盘活存量,如何通过REITs等资产证券化手段盘活巨量商业地产的沉淀资金,如何通过创新的运营管理模式及科技手段来对存量资产进行改造,如何让存量资产高效和高回报的流动起来?这是时下地产人头疼却又关乎发展的问题。近期,湾流国际创始人兼CEO黄海滨受邀出席2016“存量&链接”亚太地产论坛,和大家一起探讨“空间创新革命——长租公寓项目改造和价值再造”。

  本次主题论坛由CCIM 国际注册商业房地产投资师协会、IREM 国际资产管理协会、莱顿商学院共同主办,邀请了政府官员、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等国内外诸多存量资产领域大咖,吸引了300多位来自地产开发商集团、资产管理方、金融机构、品牌零售商等在内的行业权威人士,探讨存量资产价值创造下全产业链整合与创新。

  快速布局北上深 湾流投资实力凸显

  

 

  黄海滨坦言:“包租属于存量资产领域中的重资产,如何让重资产变轻是我们公寓行业需要思考和解决的问题”。黄海滨认为湾流国际当下的核心要务就是湾流品牌快速规模化发展,强化现金流管理,加之湾流金融创新模式不断提升资本效率,让规模化更加有力度。用户对产品服务认同来提升品牌忠诚度,为公司和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空间。

  目前,湾流国际深耕上海一年已有17个社区,开业8个社区,并实现了同城免费换租和搬家;今年6月版图扩张至北京,不到三周落子北京三里屯;宣布入驻和进军深圳后,又快速落子深圳福田核心区,让众人再一次惊呼比梦想还快的“湾流速度”!唯快不破的速度凸显出湾流投资团队的实力。其15人来自地产投资、地产金融、酒店投拓、国企资管背景的优秀团队,14个月时间完成投资上海、北京、深圳共23个优质社区,合计5000间房。依托公司强大平台资源,他们深耕国企、政府、开发商、基金LP/商协会、经济型酒店/公寓行业、供应商以及个人/机构居间圈层等7大投资渠道,通过“包租自营、加盟合作、委托管理、并购整合”等更灵活多变的合作方式,全面打开快速锁定核心城市优质物业 ,形成竞争壁垒,助力湾流国际快速、规模化扩张。 2016年,湾流国际将全面布局北上广深四大核心一线城市,投资和管理约10000套房源。2018年,投资与管理规模达到50000套,成为国内第一品牌。未来,湾流国际版图将扩展至纽约、伦敦、巴黎、悉尼等15大世界级城市群,掌控100万套房源,成就全球行业翘楚!

  湾流国际顺势而为,致力于构建租房生活综合平台

  湾流国际创始人黄海滨在论坛上就“空间创新革命——长租公寓项目改造和价值再造”做出分享。他提到自己放飞理想从事存量资产管理领域的初衷,源自他毕业来沪打拼与攒钱买房的经历。他说:“02年研究生毕业我来到上海租房,老公房租金800-1000元/月,上海的房价按揭2000元/月,作为70后,当时选择买房显然是一个毋容置疑选择”。然而房地产时代如今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资产不断暴涨的同时,房租与买房按揭成本相比不过杯水车薪,并且每年有约760万大学毕业生、40万海归涌入到准一线城市,优质人口不断导入,户籍的限制……这些都意味着买房时代向租房时代的转变。”租房时间被拉长,看着无数对未来充满梦想与期待的年轻人,我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他们提供一个温暖的‘家’和港湾”——这就是湾流国际青年社区的前身。

  面对房地产从增量转变为增量、存量并存时代,由开发时代到金融时代转变的这一时代趋势,湾流国际顺势而为,通过“存量资产+地产金融+互联网”三轮驱动的创新商业模式,打造一个以长租公寓为核心,融合居住、办公、商业、娱乐、会展等功能在内的多元化Co-Living社区,为年轻人提供“租房+生活+社交”的完美体验,矢志改变年轻人居住方式,引领年轻人精英生活,Live Different!湾流国际创始团队源自国内顶级地产股权基金、地产开发集团及国际服务式公寓企业,团队共同合作时间超过7年,屡创业内业绩奇迹,完成了100亿元地产股权融资、280亿元投资额,项目开发运营管理规模超600万㎡。去年创业不到一个月即募集资金2.15亿人民币,获得杉杉集团、红星美凯龙、上海增爱基金会等商业大佬的支持。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已经投资和管理23个优质社区,覆盖上海外滩、中山公园,北京三里屯、朝阳门及深圳福田等核心区位。

  湾流五大产品体系,以卓越品质和创新设计,满足不同市场的租房需求

  

 

  匹配未来“全国8大城市、全球15大城市”发展规划蓝图,快速规模化发展,湾流打造了以湾流国际青年社区为主,多维度的公寓产品体系。Harbour Apartments(湾流国际青年社区)精品型产品,定位为消费升级拓展人脉追求品质国际社区的中产阶层;Marina Residence轻奢型产品,为中国500强/世界500强 白领提供高品质服务式公寓;Harbour Sorority(湾流女神社区)主题型产品,为提升自己的精致女性提供专属的高品质社区;Harbour Bean共享型产品,为青年学生、年轻白领初入职场结交朋友,自我提升空间;Hive Space综合型产品,办公+居住一体化,为创业者提供“工作生活零距离”的自由空间。在丰富产品体系之上,湾流国际联合了法国、西班牙、新加坡等国际一线建筑设计事务所、湾流产品规划研究院,全力聚焦产品打造,用大师匠心品质为年轻人提供品质租住空间:以周浦社区为例,我们针对时下年轻人不同个性需求,把人群细化对应到风格细化,设计了轻熟女工业朋克风、文艺女青年北欧轻奢风、暖宅男日式和风等十几种户型,独立套房精装全配,真正给年轻人一个独享、私密、舒适感极佳的空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寓要让重资产变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