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大事件:申讨华住第二季 联姻雅高焉知非祸?

时间:2016-11-18 22:13    来源:迈点网  

  Q3净利润增幅高达31.4%的华住,为什么又一次的和加盟商撕了起来;一天卖出7万张房券,双十一营销哪家强?

  

 

  一、本周头条

  加盟商声讨雅高联姻华住 高大上的“国际酒店”没了

  

 

  来自全国各地的12家宜必思酒店加盟商联盟,共同声讨华住取得雅高旗下宜必思等品牌在华经营权后,对原有宜必思加盟商们造成的损失。

  二、行业视角

  负面消息不断 旅游B2B平台该如何自救?

  

 

  一场资本寒冬来临,这些平台的发展迎来严重的生存危机,9月优客旅游资金链出现问题,10月传出天天旅交会资金链断裂,11月驰誉旅游宣布资金链断裂……笔者相信,出问题甚至被淘汰出局的B2B平台还将不止于此。

  董事之争:大并购下的酒店业冲突司空见惯

  

 

  AETHOS咨询公司的Thomas Mielke和Andrew Hazelton警告:“出现潜在的利益冲突不足为奇,然而,公开的股东争执对任何接管方或潜在的合并方都没有好处。董事会有责任确保公司从治理的角度’平稳过渡’。”

  1天卖掉7万张房券!双11哪家酒店是赢家

  

 

  11月12日,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平台飞猪公布了2016年双11的成绩单:全天交易总额达21.7亿元,交易对应未来680万人次的出行;平台上超过50个商家的单日成交额超过了千万元。

  揭秘:旅游酒店集团CEO的薪酬都有多高?

  

 

  据AETHOS咨询集团的一份最新报告, 该公司发布了其第20次对酒店首席执行官们的薪酬审查,发现2015年CEO的平均收入超过600万美元,同时该行业的平均股权拥有量在同一时期竟超过4000万美元!

  三、集团动态

  携程集团宣布任命新COO、CFO等7位高管

  

 

  其中,孙茂华晋升为携程集团COO及集团酒店CEO,王肖璠晋升为携程集团CFO,熊星晋升为集团机票CEO及集团国际业务CEO。

  万豪国际总裁致信“酒店人”特朗普

  

 

  11日,万豪国际总裁兼CEO苏安励动笔给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写了一封公开信。他首先祝贺这位酒店人一路杀将而来,荣登总统宝座,其次,敦促他将上周获胜致辞中所表达的包容态度继续发扬光大。

  华住Q3净利增31.4% 经营业绩加速增长

  

 

  华住酒店集团公布未经审计的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华住净营收为17.74亿元人民币,归属于华住的净利润为2.94亿元人民币。

  迪士尼2016财年净利达93.91亿美元

  

 

  11月11日,迪士尼公司公布了截至2016年10月1日为止2016财年全年及第四季度报告,连续第六年创下历史新高。2016财年,华特迪士尼公司营收为556.32亿美元,较去年上涨6%,净利润为93.91亿美元,同比上涨12%。

  四、名家说

  我的民宿设计这么牛逼 为什么不火?

  

 

  有的民宿经营风生水起,有的民宿连维持生计都岌岌可危。甚至在同一个景区,相邻而建,也会出现冷暖差别。也有些民宿,刚开业的时候,游客络绎不绝,但是新鲜劲过了之后,也不可避免的陷入同质化竞争,订单下滑的状态。那究竟是什么造成了这些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联姻雅高焉知非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