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尴尬!游客拿酒店马桶盖 网友:丢人丢到国外去了

时间:2016-10-19 23:08    来源:中金在线  

  

 

  网络配图

  近日,一则游客拿酒店马桶盖的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这件事在网上迅速发酵后,不少网友都义愤填膺:“丢人丢到国外去了,还偷马桶盖……”据旅行社介绍,马桶盖已于17日当晚寄还给了酒店。目前,游客及领队都还在日本,计划于22日回国。

  昨晚10点多,一导游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篇推文《惊了!宁波游客在日本拿走酒店马桶盖,查证后酒店要求导游寄回……》,迅速在朋友圈发酵。

  文内说一个宁波游客在日本酒店顺了一个马桶盖……这是真的吗?

  这篇推文说,一对宁波年轻夫妇跟团去日本旅游,住在名古屋,退房的时候竟然把酒店房内多功能马桶盖给卸下来带走了。酒店发现后,立即打电话给导游并报了警。

  在导游圈子里都在传这件事,微信群里也是在讨论。网上还传出了导游的聊天对话框,对话中说马桶盖是酒店准备更换的新马桶盖,而这对游客是宁波人!

  今天早上,钱江晚报记者核实后了解到,游客拿走马桶盖的事情是真的,但拿马桶盖的游客确实不是宁波人,游客户籍地为台州。

  

 

  网络配图

  这对80后年轻夫妻,带着孩子参加了10月17日出游日本的旅行团,在浙江东港旅行社报的团,搭乘的是上海春秋航空公司的包机。

  关于事件始末,浙江东港旅行社负责人提供了一份由游客手写的书面材料:

  本人在2016年10月17日晚入住名古屋(此处省略详细房号),在床底下发现一个盒子,以为是前一位住户遗落物品,抱着贪小便宜心理,将此物 带出酒店。上大巴车之后,导游通知该物品为酒店物品(备用马桶盖),本人当即答应导游归还此物。由于行程原因不能立刻邮寄回酒店,给地接社、酒店等单位造 成麻烦,本人由衷表示歉意、忏悔,希望酒店、地接社能够宽大处理此事件,这种不当行为,保证不会再发生,非常抱歉。

  据旅行社介绍,马桶盖已于18日寄还给了酒店。目前,游客及领队都还在日本,计划于22日回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游客拿酒店马桶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