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再夺新加坡最佳城市酒店封号

时间:2016-10-09 23:47    来源:美通社  

  君华酒店集团 (Meritus Hotels & Resorts) 下属旗舰酒店 --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 (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 -- 在刚刚落幕的2016年第27届年度 TTG 旅游大奖 (TTG Travel Awards) 颁奖典礼上获颁旅游服务供应商 (Travel Supplier Awards) 类别的“新加坡最佳城市酒店”奖。

  

从左至右:TTG集团出版人邹义利(Michael Chow)向君华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Tan Kim Seng颁发新加坡最佳城市酒店奖,同时颁奖的还有TTG网络部门出版人Pierre Quek

 

  从左至右:TTG集团出版人邹义利(Michael Chow)向君华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Tan Kim Seng颁发新加坡最佳城市酒店奖,同时颁奖的还有TTG网络部门出版人Pierre Quek

  君华酒店集团下属旗舰酒店 --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 -- 在刚刚落幕的2016年第27届年度 TTG 旅游大奖 颁奖典礼上获颁旅游服务供应商类别的“新加坡最佳城市酒店”奖。

  TTG 旅游大奖由 TTG 亚洲发起,旨在表彰亚太区旅游业最优秀的相关组织。TTG 亚洲、TTG 印度、TTG 中国、TTGmice、TTGassociations 和 TTG-Btmice 中国的读者获邀票选出他们喜爱的旅游业相关组织。

  2010年,新加坡文华大酒店首次获得这一至高荣誉,之后从2013年到2015年连续三年获此殊荣,今年已是该酒店第五次夺此封号。

  君华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 Tan Kim Seng 表示:“很荣幸能与今年这些声名显赫的获奖者共同受到 TTG 旅游大奖的表彰。这不仅代表了对我们品牌的更加信任,也突显出新加坡文华大酒店正在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并在业内发挥出重要影响力。由此也证明,我们的价值主张已经得到目标受众的高度拥护。我们要将这一成就与我们的忠实客户和行业合作伙伴,以及新加坡文华大酒店团队里的每一个人共同分享。”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40多年来以独特的品牌标榜经典的亚洲式优雅、殷勤与贴心服务,信誉卓著。该酒店位于新加坡全球知名购物区的中心地段,拥有1,077间客房,为宾客提供全方位的零售和餐饮住宿体验,是寻求最高标准服务的国际旅行者的最佳之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加坡文华大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