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宜尚酒店:还原一家酒店的“色彩”服务之道

时间:2016-10-07 19:26    来源:慧聪酒店网  

  既然人的性格都可以用色彩表达出来,那酒店的服务又何尝不可?更何况,服务也有性格!

  如同人的性格一样,酒店服务的色彩之道,指的也并不是视觉效果之上的色块运用,而是酒店由内而外表现出来的一种气质。

  好酒店,总是能抓住顾客心底最渴望的那一抹色彩,糅合于服务之中,不见色彩的踪影,却处处透露着“多彩”!

  仅仅是红黄蓝的三原色,好酒店也懂得如何让它们一起去渲染顾客丰富的内心世界。如果将它们具体表达出来,宜尚酒店堪称典范!

  

 

  静谧蓝

  沉静在自己的世界里思东想西

  之所以把蓝色放在第一位,是因为从没有一家酒店像宜尚这样将蓝色表达得如此淋漓尽致。在人们心中,蓝色是静谧的,同时也是深邃的,宜尚酒店则将它释义为“零烦扰”的,“深入”的!

  面对常年奔跑在各大城市之间的商务精英人士,步履匆匆却极其讲究效率。他们一定不希望被无谓的琐事所牵绊,也不希望被不走心的服务所打扰。订房、选房、退房、开发票,那该是分分秒完成的事情;即便闲坐窗前“发呆”,那也是一个方案正在脑中成型,请不要轻易去打扰……所以,当宜尚酒店的手机“微平台”投入运用,订房、选房、退房、开发票等一切流程都能在“指尖”完成。

  当宜尚酒店精心打造的lightspace以简约格调的风格呈现出来,宾客在各自的空间里或工作、或休闲、或读书的时候,宜尚“零流程”的“宅式”酒店,留给宾客更多的空间去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闷声”做事情。

  

 

  温暖黄

  “一切都准备好了”

  相较于时尚、便捷,很多人更愿意用“温暖”来形容宜尚酒店,只因,太过贴心。

  人们常说不以需求为导向的服务都是“耍流氓”,然而,在同质化严重的大环境下,千篇一律,应付式的不走心服务又能比“耍流氓”好得了多少呢?服务总是走心才能贴心。正因如此,宜尚酒店才在别人都有的服务上精益求精,才在与宾客“换位思考”的前提下打造了更特别的服务。比如,那个线上线下均可操作的“减负箱”。

  顾名思义,减负箱是宜尚酒店为宾客的行李箱量身打造的“减负装备”,里面有一应的常用日用品以及办公用品等,宾客可以通过购买或是低价租用的方式来达到为行李箱减负的目的。宾客可以在预订房间时在微平台上线上选购,亦可到达酒店后在大厅的选购区进行挑选。如此一来,不正合了现代人所追求的“轻装出行”的“胃口”吗?

  

 

  中国红

  美食也有抹不去的传统情结

  红色,在很多人眼中,它应该是活力的表现。但是,在这个从不缺少创新精神的时代,创新型酒店——宜尚酒店也无需用太多语言去表达创新所迸发出的品牌活力。反而,宜尚在人们印象中最深刻的红色来源于经典与传统。

  在宜尚的跨界大堂里,有一处地方成为微博、微信朋友圈的“常客”:雕花窗棂上的中国结,烟雨缥缈的江南水色,恢弘大气的龙凤图腾……大量具有地方特色的传统元素的运用,这就是宜尚酒店早餐餐厅的地方明档。正与1款地道爆品+35道菜品的自助餐组合相得益彰,在整体简约时尚的餐厅空间里,宜尚为传统情结独留了一处栖息地。

  其实,说到底,酒店的服务色彩,就是将人们性格中的色彩哲学延伸至酒店,去打造以人为本的服务体系。宾客认可了服务,酒店留在宾客心目中的色彩是绚丽还是清新都已经无足轻重。重要的是,宜尚酒店的这些色彩,顾客喜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宜尚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