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唱了10多年“陪你去看流星雨” 这些地方才能赏星辰

时间:2016-10-06 22:25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摘要]在这些世界的遥远角落里,也有不少完美的酒店住宿,今天编辑在Booking上为你搜罗了一下酒店,即使在沙漠里也可以让你在繁星之下享受一个舒适的夜晚。

  

唱了10多年“陪你去看流星雨” 这些地方才能赏星辰

 

  唱了10多年“陪你去看流星雨” 这些地方才能赏星辰

  圣佩德罗·德·阿塔卡马,智利

  智利阿塔卡马沙漠不仅是世上最佳观星去处之一,还是地球上最接近火星自然环境的地方。很难想象这一个地方同时拥有两个如此极端的特征。沙漠的干燥气候让一年的下雨天可以数得过来,一部分地区甚至400年都未曾落过一滴雨,因此阿塔卡马沙漠也被称为世界“旱极”。

  帕斯夸尔安迪诺酒店

  地址:Gustavo Le Paige 150, 1410000 圣佩德罗·德·阿塔卡马, 智利

  价格:1105元起

  有着典雅装修、舒适客房的帕斯夸尔安迪诺酒店一直以来都博得来阿塔卡马旅游的游客们青睐。躺在室外配有按摩装置的浴盆里仰望星空,或者在私人露台上静静盯着星星发呆思考都是相当不错的消遣。

  梅尔祖卡,摩洛哥

  骑着柏柏人带领的骆驼穿行撒哈拉大沙漠,这里的沙丘最高可达350米。可最精彩的还得等到夜幕降临时,随着夕阳西下的序曲,漆黑的夜空中会开始闪现越来越多的星星,不一会儿就彻底迷失在美轮美奂的“星空表演”里。

  梅尔祖加卡斯巴阿扎来酒店

  地址:Ksar Merzouga BP 60 , 52202 梅尔祖卡, 摩洛哥

  价格:504元起

  梅尔祖加卡斯巴阿扎来酒店是个绝不会错的选择,紧靠梅尔祖卡市中心,步行便可到达金色的尔格丘比沙丘。酒店前台可以帮忙预订骑骆驼或者沙丘游览这些独特的沙漠体验。就算不出远门,待在酒店泳池边晒晒摩洛哥的太阳也是极其享受的。

  赛多纳,美国

  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望着朗朗星空,仿佛已经忘却了亚利桑那沙漠夜间的凉意。在塞多纳,凭肉眼就可以观测到如仙女座星系这般宇宙奇观,不过最好还是带上天文望远镜仔细体会双子星和猎户星云的美丽吧。

  阿马拉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

  地址:100 Amara Lane, 上城区, 塞多纳, AZ 86336, 美国

  价格:1360元起

  阿马拉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坐落于奥克里克沿海小镇。其配有阳台的时尚现代客房为旅客们提供了一望无际的沙漠风情,同时水疗中心配备屡获国家大奖的高级设施。每日清晨酒店都会提供免费的瑜伽指导课,一边练习一边享受亚利桑那州的太阳别有一番风味。之后在去泳池里游上一阵,喝上一杯特调的鸡尾酒再惬意不过了。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2017春夏米兰时装周:Gucci 一场疯狂而写意的文艺表达

唱了10多年“陪你去看流星雨” 这些地方才能赏星辰

 

  特卡波湖,新西兰

  约翰山天文台是最佳的观星地点:这里位于世界上最大的“黑暗天空保护区”,拥有新西兰最大的天文光学望远镜,另外还坐拥周边壮丽的山河美景。

  布科特尔波假日公寓酒店

  地址:4 Simpson Lane, 7945 特卡波湖, 新西兰

  价格:1142元起

  布科特尔波假日公寓酒店分布散落在美丽的特尔波湖村,离普卡基湖也只有一小段车程。这个舒适的度假型酒店拥有完美的设施配件,包括可以看见绵延山色的阳台,寒冷星空下可以烤火的暖炉等。

  瓦迪拉姆,约旦

  也许世人更熟悉其“月亮村”的美名,但是瓦迪拉姆最迷人的还是夜幕降临时漫天的星辰。这里有神奇的砂岩地型景观,还可以找本地的贝都因人做向导,到沙漠里欣赏浩瀚苍穹。

  凯宾斯基酒店

  地址:King Hussein Street, 77110 亚喀巴, 约旦

  价格:1064元起

  凯宾斯基酒店步行便可到达约旦海边城市亚喀巴市, 极其适合那些寻求安逸宁静的旅行者。宽敞明亮的海景客房提供一览无余的红海景色。无论是畅游在私人泳池还是漫步在细软沙滩上,都是非常舒心的体验。如果精力充沛,还可以去尝试一下刺激的水上运动,如喷气式滑水车、帆伞、潜水运动等。

  维拉菲洛,西班牙

  西班牙泰德丰天文台是北半球最佳观星地点之一,世界各地的科学家慕名而来进行星空研究。作为一名旅客,不仅可以参加一个免费的天文台解说团还可以把自己的名字留在签名册上。

  圣米格尔乡村酒店

  地址:Las Morales, 2, 38620 圣米格尔德阿沃纳, 西班牙

  价格:444元起

  远离城市喧闹的圣米格尔乡村酒店隐藏在美丽安静的花园里。酒店设立在两栋17世纪建立起的乡村别墅里内,复古的设计融合这现代舒适的家具。这儿同样是个疗养身心、恢复活力的好地方,除了桑拿房,热水浴,甚至还可以泡温泉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陪你去看流星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