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世界上拥有最惊艳美景的酒店

时间:2016-09-29 23:11    来源:千龙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7日报道,出行在外,人们总希望能入住一个能欣赏到窗外美景的酒店,从意大利阿尔卑斯山上的露营地到芬兰北极圈内的玻璃顶酒店,再到能俯瞰埃菲尔铁塔的巴黎雅典娜广场酒店,入住这些精品酒店,人们必能欣赏到窗外最惊艳的美景。图为Tsala树屋度假村,位于南非,高级套房及别墅都配备有温暖的壁炉、温泉浴室及私人泳池,入住的客人们可以欣赏到郁郁葱葱的森林美景。

  

 

  树屋坐落在沿海小镇柯尼斯纳和普利登堡湾之间,由独特的木材和石块建成,并搭建出高高的天花板、精致的厨房以及一个室外浴室。

  

 

  格瓦苏提营地(Bivouac Gervasutti)位于意大利的阿尔卑斯山脉,海拔高度可达2835米,可以欣赏到窗外壮观的雪山景色。

  

 

  建于1948年的悬崖小木屋早已破旧不堪,经过多年的改建,如今已换上太阳能供电系统,焕然一新。2012年,一群登山专家在此庆祝了小屋的重建,今后,越来越多遇到暴风雪的登山者可以在此避难。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7日报道,出行在外,人们总希望能入住一个能欣赏到窗外美景的酒店,从意大利阿尔卑斯山上的露营地到芬兰北极圈内的玻璃顶酒店,再到能俯瞰埃菲尔铁塔的巴黎雅典娜广场酒店,入住这些精品酒店,人们必能欣赏到窗外最惊艳的美景。图为Skylodge冒险套房,位于秘鲁的一处悬崖上,海拔可达3962米,房间外就是壮观的大峡谷景观。

  

 

  这些类似太空舱的冒险套房由航空铝和聚碳酸酯建成,长约7米,宽约2.5米。每个套房内都配有四张床,一个用餐区及一个私人浴室。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7日报道,出行在外,人们总希望能入住一个能欣赏到窗外美景的酒店,从意大利阿尔卑斯山上的露营地到芬兰北极圈内的玻璃顶酒店,再到能俯瞰埃菲尔铁塔的巴黎雅典娜广场酒店,入住这些精品酒店,人们必能欣赏到窗外最惊艳的美景。图为位于海边的球形客房。法国设计师Berni Du Payrat表示,他的灵感来自于鸵鸟蛋,并以此设计出了位于海边的球形客房。

  

 

  该球形客房内的床由铝制成,重量仅达130磅(约118斤),售价高达3000英镑(约2721元人民币)至9000英镑(约8164元人民币),该床由绳子和网固定,可承受多达一吨的重量。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7日报道,出行在外,人们总希望能入住一个能欣赏到窗外美景的酒店,从意大利阿尔卑斯山上的露营地到芬兰北极圈内的玻璃顶酒店,再到能俯瞰埃菲尔铁塔的巴黎雅典娜广场酒店,入住这些精品酒店,人们必能欣赏到窗外最惊艳的美景。图为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7日报道,出行在外,人们总希望能入住一个能欣赏到窗外美景的酒店,从意大利阿尔卑斯山上的露营地到芬兰北极圈内的玻璃顶酒店,再到能俯瞰埃菲尔铁塔的巴黎雅典娜广场酒店,入住这些精品酒店,人们必能欣赏到窗外最惊艳的美景。图为圆顶冰屋村,位于芬兰白雪皑皑的北极圈内,共有20个爱斯基摩传统风格的小屋。

  

 

  冰屋村靠近芬兰国家公园,能欣赏到最美的北极光及北极圈内最美的自然景色。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7日报道,出行在外,人们总希望能入住一个能欣赏到窗外美景的酒店,从意大利阿尔卑斯山上的露营地到芬兰北极圈内的玻璃顶酒店,再到能俯瞰埃菲尔铁塔的巴黎雅典娜广场酒店,入住这些精品酒店,人们必能欣赏到窗外最惊艳的美景。图中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小屋坐落带意大利Foronon Buinz山脉,海拔可达9300英尺(约2836米),虽然内部设施不是特别豪华,但窗外壮观的悬崖景色弥补了这个不足。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7日报道,出行在外,人们总希望能入住一个能欣赏到窗外美景的酒店,从意大利阿尔卑斯山上的露营地到芬兰北极圈内的玻璃顶酒店,再到能俯瞰埃菲尔铁塔的巴黎雅典娜广场酒店,入住这些精品酒店,人们必能欣赏到窗外最惊艳的美景。图为雅典娜广场酒店,坐落在法国巴黎的市中心。

  

 

  五星级的雅典娜广场酒店位于巴黎市中心,可俯瞰埃菲尔铁塔,欣赏其壮观惊艳的美景。今年年初,著名美国歌星玛利亚?凯利(Mariah Carey)曾入住该酒店,随后该酒店的房价一路飙升至6位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最惊艳美景的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