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华侨城酒店斩获 多项行业大奖

时间:2016-09-27 23:47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沈勇 通讯员 朱明)近日,“2016携程旅行口碑榜”发布,多家华侨城酒店脱颖而出,其中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茵特拉根华侨城酒店、威尼斯睿途酒店、海景嘉途酒店荣获“最佳绿色环保酒店奖”,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同时荣获“最佳奢华酒店奖”,威尼斯睿途酒店荣获“最佳亲子酒店奖”。

  携程旅行口碑榜是基于其2.5亿用户的出行数据以及攻略社区1.4亿用户的真实点评和分享,涵盖了最佳目的地、酒店、景点、航空、旅游、邮轮等6大类别榜单,是业内较全面、权威的旅游指导攻略。2016年度通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的层层选拔,以“专业服务、高效服务、卓越服务”为核心服务理念的华侨城酒店得到大众青睐。目前,华侨城酒店以“文化主题”为内核,规划发展出能满足各层次消费者需求的主题酒店群落,成为引领文化主题酒店发展的先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侨城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