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十一北京旅游住哪儿 推荐美团网五大土豪酒店

时间:2016-09-24 22:27    来源:网易  

  十一即将来临,一年一度的黄金周是该好好放松。对于都市白领来说,陪爸妈外出旅游是个不错的选择。外出旅行,酒店住宿很重要,住的舒心,才能玩的开心。如今,土豪酒店品牌的价格已经不再高高在上,他们纷纷也推出折扣,土豪酒店品牌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下最大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网上面几家土豪酒店品牌。

  

 

  作为业内最富盛名的品牌,希尔顿酒店是时尚现代并高瞻远瞩的全球酒店业典范。希尔顿目前所服务的国家/地区超过任何提供全方位综合性服务的其他酒店品牌,在遍及六大洲的 79 个国家/地区拥有 550 多家酒店及度假酒店。

  美团价:两晚共2834元(原价5699)

  

 

  丽思·卡尔顿酒店(Ritz-Carlton)是一个高级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分布在24个国家的主要城市,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非常靠近华盛顿特区。

  美团价:四晚共4322元 (原价17688)

  

 

  这个曾是全球最具代表性酒店的卓越品牌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酒店。在涵盖从经典优雅到现代宏伟的全球地标目的地轻松体验无与伦比的宾客服务。

  美团价:两晚4308元(原价7699元)

  

 

  饭店建有时尚典雅的客房和套间,多样会议场所和康体健身俱乐部。餐饮的品质精良和多样化选择更是在市场上确立了卓著的声誉。从北京最负盛名的普拉那自酿啤酒坊到纯正奥地利风格的客来思乐餐厅到独一无二的莫扎特西餐厅。它率先创立了全方位、自成体系、综合商务服务中心的新理念。

  美团价:三晚4299(原价6745元)

  

 

  五星级大酒店,酒店位于金宝街,与充满人文气息的王府井及红色砖墙的四合院咫尺相望,和深邃悠远的紫禁城交相辉映,处处无不浸透着凝重典雅的文化底蕴。酒店的外观带有浓郁的南欧装饰风格,结构上充满了新古典主义意向。精致典雅的法国庭院式园林与米黄色的外墙浑然一体。

  美团价:两晚3168元(原价4688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十一北京旅游住哪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