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星级主厨倾情推荐

时间:2016-08-30 22:50    来源: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星级主厨倾情推荐

  

 

  朗廷酒店集团旗下的中菜食府享负盛名,香港的唐阁及明阁分别荣膺米芝莲三星及二星评级,逸东轩的传统粤馔亦屡获殊荣。三家餐厅的星级总厨联手推介多款巧制月饼礼盒,配以全新精致锦盒包装,为中秋佳节送礼上选。

 

  朗廷传统的双黄白莲蓉月饼,用料正宗讲究,以口感细滑的白莲蓉配上甘香咸蛋黄,入口香甜油润,为佳节增添喜庆气氛,由星级厨师团队精心创作的经典迷你金黄奶黄月饼,经改良升级,皮薄松软、香甜幼滑,令人一试难忘。如果要是馈赠亲友,首选则是迷你锦绣月饼拼盒。四款口味均严选上乘材料巧制而成,包括蛋黄白莲蓉月饼、奶黄月饼、黑松露五仁月饼及松子斑兰味莲蓉月饼,层次丰富,各具特色,尽显尊贵品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