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欧式酒店式公寓装修搭配推荐

时间:2016-08-16 21:41    来源:新浪  

  酒店式服务公寓,最早始于1994年欧洲,意为"酒店式的服务,公寓式的管理"。酒店式公寓概念越来越受现人所喜欢,公寓的价格,享受酒店式服务。酒店式的精装修,可以畅享舒适的生活环境,酒店式清洁服务,可以游客、商人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的事情。比公寓高点点的价格,可以做饭,可以享受在繁华的闹市里的居家感,感受地道的当地文化,体验做回当地人的感觉。今天介绍几款欧式酒店式公寓的壁纸精选。

  欧雅壁纸:洛可可之魅

  细腻柔媚,卷草舒花,缠绵盘曲,连成一体,洛可可之魅,自成一派美学。这种洛可可大马士革,常用在欧式装饰中的玻璃彩绘、墙壁雕刻、地毯等地方。欧雅这款华丽的大马士革设计是洛可可风格的典型代表。壁纸色彩浓郁沉稳,光泽闪烁,为简单的大马士革着上一笔浓重色彩。适合搭配简欧、欧式风格酒店、公寓搭配。

  

 

  欧雅壁纸:坛花

  坛花盛开,万物随之生长蔓延,以最骄傲的姿势,傲骨挺立。坛花用色大胆,浓墨重彩,着力描写花型力道感,醒目突出。用色上它突破以往的色彩搭配原则,攫取罗马皇室装修搭配法则,不拘一格,色调沉稳,浊而雅,尊贵十足。纤细的花型,更显纤巧精致,适合欧式风格装修搭配。

  

 

  欧雅壁纸:温莎之灵

  万绿丛中,清溪潺潺,千树争奇,万花斗艳,这些大自然的造化,把温莎城堡装扮得更加年轻、美丽,宛如一位迷人的新娘,袅娜多姿。这款大马士革灵感来源于温莎城堡内部装修,它相对于以往的大马士革而言,实则有了一个很大的突破,它既保有大马士革的轮廓,又在普通大马士革的基础加了很多元素,如线条、圆点、曲线等,整体层次感更丰富。温莎城堡的酒店多采用这款花型作为经典装饰,非常复古。

  

 

  欧雅壁纸:凡尔赛

  宏伟的建筑,记载着曾经与现在的辉煌历史。严密的布局,再现了风靡几世纪的艺术魅力。

  花束两边则用藤叶高高托起,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富有生命力的样子,给居室增添活力与清新。金属堆积料工艺让这款壁纸在居室灯光的照耀下显得熠熠生辉,低调中透露着高贵。整体做旧的效果突显怀旧风情。住在这样的酒店式公寓里仿佛回到乔治时代。

  

 

  欧雅壁纸:钻石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欧雅设计师将这款花型绘成百花齐放胜景,中间的椭圆形状就宛若一个花坛,花坛中央和四周绽放着小花、藤蔓以及挂满一串串的钻石。金属堆积料工艺使花型也更加灵动,底纸的做旧效果使壁纸更加复古,精致鎏金勾边,在灯光照耀下熠熠生辉。适合欧式风格装修搭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欧式酒店式公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