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美国留学酒店管理专业推荐学校

时间:2016-08-08 00:04    来源:中国大学网  

  美国留学酒店管理专业推荐学校。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和商业领域的拓宽,美国大学中一些学科,渐渐脱颖而出,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专业,出国留学生们也纷纷把眼光投向美国留学。一般谈到酒店管理,大家都会认为瑞士的酒店管理专业很不错,美国酒店管理专业也极具有实力。特别是美国拥有瑞士无法比拟的强大的国内市场以及众多的高级酒店,使学生不用担心找不到实习单位。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 常春藤八大盟校之一

  处于美国东海岸,属于常春藤八大盟校之一的康奈尔大学的酒店管理专业,在全美排名顶尖。其一年的学费约为3.9万--4.2万美元,托福成绩要求100分以上,另需要提供GMAT成绩。如果你家里经济情况 良好且孩子成绩优秀,这是首选的推荐学校。

  强生威尔士大学(Johnson and Wales University)美国酒店管理专业排名第二

  强生威尔斯大学创校于 1914 年,初期为一所商业学校。而后,以杰出的教学、优良的师资,和完善设施等遍布全美各大校区,进而闻名全球。本校亦是全美少数几个高等教育学府中,替学生未 来的事业生涯作准备,并以此为重心的学府之一。设有 47 项学位,包含商业课程( MBA )、烹饪艺术、餐饮管理及教育等,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所有的科系均设有学士、硕士。

  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University of Nevada,Las Vegas)

  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是一所州公立大学,始建于1951年。占地335英亩,拥有200座 的大型报告厅及各项设施。学校共有来自全美及77个国家的学生超过2.2万人,并为他们提供超过160个学士、硕士和博士专业。其酒店管理专业在美国大学 中排前5名,就业前景最为看好,学生有机会在拉斯维加斯城市内酒店实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国留学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