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韩国旅游哪里好 首尔酒店推荐优秀游览路线

时间:2016-07-20 18:58    来源:12新闻网  

  上个月去韩国度蜜月,自己也加入了去韩国旅行的大军行列之中,此次旅行玩的很嗨吃的很过瘾,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首尔塔-新世界百货商店明洞店这条线我们的足迹以及美食。

  旅行的顺序是首尔塔-新世界百货商店,首先来到首尔塔的买票处,首尔塔往返的缆车票2人的价格一共是17000韩币,卖票所的职员听的懂中文。

  

 

  乘坐缆车中,缆车内有播放中文游览介绍,大多数游客都是外国人,其中中国人最多,在缆车上可以欣赏到山下的首尔全貌。

  一下缆车就可以看到爱心锁,电视剧中经常出现的场面,印象最深的是“来自星星的你”出现过这一画面,来到这当然也要留下一把爱情锁。

  公演也非常的多,中文、日语的导游解说也一直循环播放,可以穿上韩服感受下她的美。

  

 

  春天满山的樱花、迎春花都开了,山色正佳,心情真的非常好。我想夏天的夜里在这里散步也应该很清爽吧,首尔和明洞的全貌尽在眼前。

  

 

  下一站去往明洞新世界百货商店。

  今天去新世界百货商店的目的是吃午餐,餐厅位于5层,营业时间从11点到晚上21点30分。

  餐厅的内部装潢现代化,非常高级,和其他百货商店开放式广场不同,这里是单独的一家家餐厅,但是落地窗设计不会觉得闷,每家餐厅的外面都有菜单和价格,所以可以先看好菜单然后再选择。传统的韩国饮食、中国菜、日料都有,选择的范围很大。来这吃饭虽然有购物的原因,其实也担心明洞街上的小吃不够卫生,来这里非常干净种类也很多。

  

 

  肯定要尝一下韩国菜的,选择了一家叫“??”的餐厅,因为这家排队的人还是蛮多的,拿上震动钟排队等待,每个餐厅附近的地方都准备有长椅子,可以坐着休息,只要这个小东西震动就是到我们了。

  点了一份石锅拌饭,一份泡菜汤,服务员很亲切,菜端上来的时候很有食欲,韩国菜味道也很好吃,连小菜都很合口。所以吃的很干净一点都没剩。

  新世界百货商店地下1层有很多家世界有名的高级甜品,虽然午饭吃的很饱了,但是还是要尝几种。新世界百货商店不是单纯的一个购物场所,这里也有很多美味,午饭就餐的人就可以看到这个新开放餐厅的魅力,甚至有吃客不远赶到这里就餐,餐厅的种类很多,可以品尝到许多国家各种风味、以及地下一层的甜品。百货商店的价格也是合理的明码标价。

  

 

  建议旅行的时候事先设定一个路线,这样可以用宝贵的时间玩到吃到更多的东西。虽然明洞街上有许多小吃,其他地方也是,但还是要悠着点,食物可能不会像餐厅那样干净,吃坏肚子整个旅行就很糟糕了。如果你游玩路线和我相似的话可以去新世界百货商店尝尝,肯定不会失望的。

  旅行中重要的一环就是酒店了,这次经朋友推荐选择了首尔威斯汀朝鲜酒店,网上查了一下,口碑很不错,据说,《亚洲经济》报纸报道韩国首尔威斯汀朝鲜酒店连续4年获得首尔最佳商务酒店荣誉。来之前还是很期待的。

  其次选择这里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交通方便,像是这种语言不通,人生地不熟的情况,选一个地理位置好的酒店就是重中之重了。这家酒店大概5-10分钟左右的距离就是明洞,离东大门和南山也不远,周围有地铁和公交,去什么光华门景福宫也用不了多长时间。在这种繁华的地方有个好处就是什么都有,购物,美食都不耽误。

  来到酒店,发现还是依传闻很不错的,酒店历史很悠久,很有高大上的感觉。不愧是5星级,酒店服务员服务态度都很好,进门就有人帮着拎行李。还有多语种的服务,在这一点上对我们的旅途规划给了不少帮助,点赞。酒店会给顾客提供那种韩国手机,这个很方便,这一点上还是很周到的。

  酒店内部收拾的很干净,从大厅开始就给人一种家的感觉。房间内部的照明是我很喜欢的。淡淡的,暖暖的,很有气氛。晚上窗外的夜景很不错,这时候搭配上一杯红酒,心静下来,可以消除一整天的疲惫。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与其他酒店不同,这里的卫生间很宽敞,有玻璃门隔开,服务产品使用很小众的aveda,这很少见,味道我很喜欢,一整天的旅行结束,泡个半身浴,真的很解乏。沐浴过后,钻到软软的被窝,感觉相当不错。床品可以看得出来是很讲究的那种,超舒服,睡的特别香。

  如果有闲暇时间想要体验威斯汀朝鲜酒店特有的行政,推荐大家去Executive room看看,房间内部设施很完备,除了一些基本的配备,还特地预备了中文,英语,日语等,当日的新闻报纸,身在他国也能“耳听八方”啊。可以看出来威斯汀朝鲜酒店真的很细心,处处都能感受到对外国旅行者的照顾体谅,这点真的很舒心。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酒店也提供中文服务,有问必答。这件休息室是这里的一大特色,运营的时间从早晨6点到晚上10点,周末或者节假日时间会晚半小时结束,零食时间从上午11点半到下午5店,鸡尾酒服务只从晚6点到8点而且只有14岁以上的人才可以参加。最近的鸡尾酒服务改为一天2次,第一次是下午5点到7点,第二次是下午7点到8店半,这两次中只能选择参加一次。

  旅途结束,酒店还提供机场摆渡服务,基本没什么可担心的了。对于这次的酒店选择,我个人还是相当满意的,下次如果有机会,还会选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国旅游哪里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