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预订韩国首尔酒店推荐去韩国最佳旅游路线

时间:2016-07-19 18:24    来源:新浪  

  去韩国旅行之后你会发现韩国与中国在许多方面的相似之处,对于传统文化和自然的保护做的比我们好,在现代化和时尚的发展速度也很快,这些不得不让人赞叹也值得我们去反思。这次首尔之行感触颇多,这次旅行观光和购物协调的十分好,我觉得这是观光路线和购物点巧妙地结合:梨泰院-新世界百货商店。简单的介绍下我的旅行过程。

  明洞和南山塔当然是一定要去玩一遍的,离它们比较近的梨泰院近年也是韩国人和游客喜爱的场所,世界有名的美味饭店、甜品、酒吧都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在南山塔就可以看到梨泰院的全貌,乘坐地铁6号线到“绿莎坪”站下车之后梨泰院的旅行就开始了。梨泰院大大小小的胡同,整体透露这一种复古的风格,推荐一定要来这逛一圈。

  

 

  朋友推荐的“OurCommune”在去过之后也推荐给大家,非常感官的设计吸引很多年轻人,2楼可以吃饭3楼可以品尝甜品。

  现在韩国的很多咖啡馆都流行这种感官的设计加上点复古的风格给人愉悦感,内部装饰很美,比起时尚的咖啡厅装饰这样夫妇风格饰品更打动我。咖啡、茶、面包点心等等菜单很丰富。这家店比较出名的是“希腊酸奶”,加上草莓、燕麦片和蓝莓果酱真的超级美味,3楼有一个阳台,天气非常好,坐在窗边静静的享受这样的时光,将梨泰院印在脑海里。

  梨泰院观光结束后去了明洞,离得比较近,打车或者公交车都很方便,街对面的Namsan Chemistry是这个地段出名的啤酒店,下次一定来。

  在新世界的入口处就可以看到南山塔,刚才在梨泰院也可以看到,明洞-新世界-梨泰院这三个地方离得十分近。早就听说新世界百货入驻了大量海外知名品牌,进去之后和其他百货商店形成明显的对比,确实海外品牌众多。女性服饰在3楼。

  

 

  虽然是统一的装修风格可能显得简单但是更具现代感,黑与白的巧妙结合透露出高贵的气质,每家店的品牌标识分明,所有的这些给我的感觉是高品质。

  微信在韩国早已广泛使用,商场的许多商店都可以实现微信支付。微信支付不仅在新世界,在明洞甚至在许多地方消费都可以,给国人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新世界百货商店为中国顾客提供了许多便利设施以及翻译服务等等。

  每个商店的新款商品规则的陈列着,每个角落的装潢都充满感官色彩,我最中意的商店是my boon,这个店有许多牌子的衣服而且色彩我都很喜欢,从衣服到鞋子、包包甚至还有独特的宠物用品,很多商品都可以将家里装饰的更漂亮。

  下面的这些产品也都是my boon的,环顾四周感觉到新世界最大的优点除了进驻大量海外现代化品牌之外,就是将许多品牌汇集在一个区域,这样大大减少了购物时间,购物累了不仅有休息的空间,5层新开的美食饭店还有多种多样的美食等待我们的品尝。

  

 

  除了楼上的美食,喜欢甜食的美女们也可以去地下商场,这里有餐饮小角落,我点了两杯拿铁咖啡打包带走一个蛋糕,许多甜点在明洞和梨泰院都没有,一定要尝一尝!

  新世界百货商店-南山塔-梨泰院随便以一个为起点出发逛上一天,收获还是很多的,希望去韩国的朋友可以尝试下

  

 

  这次我定了在韩国威斯汀朝鲜酒店入住,听说是韩国人认可得上位圈酒店。还真是有点小期待呢~

  不愧是5星级酒店,第一感觉特别高大上,进门大厅也有休息区,服务人员的态度也非常亲切,酒店提供中文服务,有什么不懂得都可以直接得到解答。

  当初主要选择入驻这里其一是因为这里环境好,其二就是因为这里离乐天购物和明洞都很近的,逛街,购物两不耽搁。出门左拐乐天百货和明洞商业区,从这里到购物的明洞步行大概5分钟就好,向北10分钟左右到清溪川,30分钟到三清洞和北村韩屋村,去往光化门、景福宫、仁寺洞等主要旅游观光场所。据说这里有100多年的历史了,也是,这么好的地理位置,要是刚健,那地价……

  看,房间内部打扫的相当干净,整洁。可以看得出来,工作人员相当细心,房间每一个角落都透着舒心的感觉。房间内部设施也完备,对于一个咖啡爱好者来说,一台胶囊咖啡机可以称得上,最暖心的配备了,咖啡的种类也有很多种,随心挑~

  除了日常的洗漱用品,房间内还有体重秤、 矿泉水等等提供。不愧是5星级好评酒店,就是不一样。

  对于奔波劳累一天的旅途来说,一张舒服的床是最好的慰劳了。这里为大家推荐威斯汀朝鲜酒店的heavenly bed,感觉真的不一样,睡上去特别舒服!也不知道是不是托这柔软大床的福,这几日的旅行我都睡特别好!第二天精神百倍,规划日程什么的也可以随心所欲啦~

  还有一点特别的,这家酒店的布置都很特别,可以体会到韩国传统的特色,虽然是现代化的5星级酒店,但是给了入住这里的我们不一样的感受。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一定要来体验一下,住了这么多酒店,这个也是很新奇的。

  下次如果有朋友来韩国的话,一定推荐这家酒店,总体来说性价比很高,酒店自带的游泳池,spa什么的也很完备。关键交通便利,去机场也很便捷,早餐丰富…… 恩…… 总之啊,是可以给韩国旅行留下美好记忆的地方,出门旅行,住的舒适是最重要的不是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国首尔酒店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