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因收购其竞争对手 西班牙NH酒店罢免海航四位董事

时间:2016-06-24 22:40    来源:联商网  

  6月23日路透社消息,在西班牙NH酒店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通过了罢免该公司最大股东中国海航集团任命的四位董事的决议,包括一位联席主席和其他三名董事,主要因海航此前收购了NH酒店的对手Radisson酒店的拥有者瑞典Carlston-Rezidor集团。股东们表示,考虑到最近海航收购了NH酒店在欧洲的竞争对手,有潜在的利益冲突,因此作出这个决定。NH 联合主席Charles Mobus也是被罢免的对象之一。据了解,此前2013年,海航收购了NH酒店20%的股权,2014年又增持了8.3%的股份,成为NH酒店第一大股东,现持股29.5%。今年四月,海航收购了Radisson酒店的拥有者-瑞典Carlston-Rezidor集团,而Carlston-Rezidor与NH酒店在德国、比利时等欧洲很多市场都处于竞争关系。对于这次被剥夺董事会资格的事件,海航表示很失望。为缓和利益冲突,海航做出了一些努力,但是并没有达到董事会的期望。海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会继续活跃在董事会,并且希望新成立的董事会可以为所有NH股东、员工以及利益相关者带来最佳利益。有分析师认为,海航接下来可能向 NH 酒店发出全面收购要约,或者讨论分离 NH 酒店在欧洲的和海外的控制权来解决利益冲突。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Carlson Rezidor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发展活力的酒店集团之一,旗下共有1300多家酒店,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并拥有一系列极具影响力的全球性品牌,其中包括丽笙(Radisson Blu,Radisson?),卡尔森丽怡(Country Inns & Suites By CarlsonSM),丽柏(Park Inn by Radisson),米索尼(Hotel Missoni)和丽亭(Park Plaza)。(观点地产网 屈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西班牙NH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