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杭州斯沃德进驻Mercure Bali 打造度假高端酒店

时间:2016-06-21 23:13    来源:美通社  

  杭州斯沃德进驻全球知名酒店品牌 Mercure Bali,为其提供数十台电、扶梯产品,以打造高端、特色、舒适的休旅、商务环境为前提,设计因地制宜的楼宇交通方案。

  杭州斯沃德进驻全球知名酒店品牌 Mercure Bali,为其提供数十台电、扶梯产品,以打造高端、特色、舒适的休旅、商务环境为前提,设计因地制宜的楼宇交通方案。近年,杭州斯沃德深耕东南亚电梯市场,逐步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等国家开拓市场并取得碧桂园森林城市等众多优质项目。其中,印度尼西亚电梯市场潜力巨大,将作为杭州斯沃德开拓东南亚市场的主战地之一。

  

巴厘岛美居酒店 Mercure Bali

 

  巴厘岛美居酒店 Mercure Bali

  Mercure Bali 是法国雅高国际酒店集团(Accor Hotels)旗下的美居酒店(Mercure),传承 Accor Hotels 追求尽善尽美的宗旨,又结合法国与生俱来的法式浪漫,Mercure Bali 打造的是极具巴厘岛特色的高端品质酒店。Mercure Bali 旗舰店作为印度尼西亚高端连锁酒店,雄踞巴厘岛黄金区位,酒店位置距离机场仅3km,交通便利、出行条件优越,加之风光旖旎,是到巴厘岛度假、商务出行的首选之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杭州斯沃德,巴厘岛美居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