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首次亮相冰城哈尔滨

时间:2016-05-26 22:27    来源:美通社  

  中国哈尔滨2016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旗下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已于2015年12月亮相冰城哈尔滨。作为喜来登在大中华区的第73家酒店,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拥有特色儿童主题套房以及东北地区最大的会议场地,将满足家庭及商务出行的多种需求,并助力喜来登品牌在大中华区的强劲扩张。喜来登拥有近80年丰富的品牌历史,自1985年成为第一家进驻中国的国际五星级连锁酒店品牌起,喜来登始终站在革新前沿,不断创新,以满足组商务出行及休闲旅游宾客对酒店卓然不凡的需求。在大中华区,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拥有73家运营酒店,另有46家酒店正在筹建中,在一些城市及目的地喜来登亦是首个进驻当地的国际品牌酒店,其中包括:桂林、贵阳、湖州、九寨沟等。

  

由左至右: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刘艳芳女士,喜达屋中国北方区运营副总裁鲍博楚先生,喜达屋亚太区品牌管理高级总监王为申先生, 喜达屋大中华区品牌经理孔乐先生于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首次亮相冰城哈尔滨的新闻发布会现场

 

  由左至右: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刘艳芳女士,喜达屋中国北方区运营副总裁鲍博楚先生,喜达屋亚太区品牌管理高级总监王为申先生, 喜达屋大中华区品牌经理孔乐先生于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首次亮相冰城哈尔滨的新闻发布会现场

  “喜来登品牌正积极致力于打造创新、丰富和非凡的旅行体验,喜来登的发展不仅限于中国一线城市,更着眼于二、三线等新兴城市。作为喜来登品牌的新晋成员,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喜来登在东北地区的品牌地位,为冰城的商务及休闲宾客带来更多精彩。”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管理高级总监王为申先生表示,“同时,通过推进喜来登2020计划,我们坚信喜来登品牌将持续稳健扩张。目前,喜来登品牌计划在2017年前于亚太区新开20家酒店,该计划将助力2020年前全球新开150多家酒店的品牌愿景。”

  注入品牌创新活力,积极满足家庭出游需求

  随着旅游形式的日益多元化以及中产阶级群体的日益兴起,中国旅游业的需求也愈发多样化。作为首个进入中国的国际酒店品牌,喜来登始终站在革新前沿,洞悉中国宾客的不同需求。

  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与东北最大的室内主题乐园永泰世界咫尺相连,独一无二的亲子活动及儿童专属美味备受小客人们的喜爱,是家庭旅客来哈尔滨度过难忘假期的最佳之选。作为黑龙江省首家设有儿童主题套房的酒店,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精心打造公主房与王子房两种不同风格的童话世界。此外套房内为儿童特别定制了小型喜来登特色睡床以及洗漱台,还有缤纷多彩的小型家具及柔软舒适的卡通浴袍及其他用品等。

  哈尔滨作为中国东北黑龙江省的省会亦是不可多得的精彩目的地。哈尔滨于 2010 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为“音乐之城”,并因其众多的俄罗斯及欧式建筑而闻名遐迩。其冬季的哈尔滨国际冰雪艺术节被誉为“世界四大冰雪节之一”,每年8 月的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与每两年一度的哈尔滨之夏音乐节同样精彩纷呈。

  此外,喜来登酒店在众多特色目的地为家庭出游提供更多精彩选择。宾客可在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喜达屋集团在三亚的首家度假酒店感受椰风海韵,都市休闲度假酒店--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和广州花都合景喜来登度假酒店为宾客提供了周末休闲好去处,还有滑雪度假酒店--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充满浓郁民族风情的西双版纳云投喜来登酒店,以及成为湖州地标建筑且为大中华区规模最大的温泉度假酒店的--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各具特色的喜来登度假酒店为宾客提供了更多精彩而丰富的选择。

  东北地区最大会议场所,重申喜来登作为“会议”品牌的地位

  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拥有东北地区最大的会议场地,提供总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的灵活会议空间。其中,最大的永泰大宴会厅面积为2,400平方米,厅高9.2米,可同时容纳1,600人举办剧院式会议。场地充分顾及企业会议及奖励旅游参与者的需要,配有先进完善的多媒体视听设施可承接各种高品质要求的会议、新闻发布、主题宴会及其他社交活动。直通宴会厅的车载电梯是酒店独特卖点,可为新车发布、试乘试驾,特色婚礼等活动提供更完善的硬件配套。酒店另配有充满欧式风情的喜悦厅,为新人举行婚礼仪式提供了理想场所。

  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拥有400间精致的客房,为客人提供优质睡眠、沐浴和娱乐体验。此外,还有高速网络以及喜来登品牌的标志性设施,例如先进的喜来登健身中心(Sheraton Fitness)、室内游泳池及足疗中心。

  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为宾客提供丰富多样的美食体验,包括特色中餐厅璟泰公馆,提供传统粤菜及地道东北菜;63#餐吧为宾客提供地道俄式菜肴和具有国际水准的自酿新鲜啤酒,以及俄罗斯伏特加,更有现场乐队驻唱。

  清晰的愿景

  自2015年6月“喜来登2020”计划推出以来,已经有多项措施和行动得以实施或启动,包括:数百万美元的市场推广活动、充满想象力的全新大堂吧“Paired对味” 菜单、喜达屋历史上最丰富的SPG俱乐部品牌推广活动以及针对专业旅行者推出的推广活动、品牌全新视觉形象及全新风格的Sheraton.com网站和手机网站,以及为认可卓越的喜来登酒店与度假酒店而设的品牌细分级别“喜来登大酒店”(Sheraton Grand)等。“喜来登2020”计划将帮助喜来登品牌实现五年长远规划,不断为喜来登宾客体验注入创新元素,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同时落实各种提高收益与盈利的举措,使业主和开发商受益,并努力实现到2020年全球新开超过150家喜来登酒店的宏伟目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喜来登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