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对冲基金:高端品牌酒店不惧与Airbnb抗衡

时间:2016-05-07 22:29    来源:东方网  

  一位华尔街的对冲基金经理表示 ︰面对竞争激烈的廉价旅行客房出租市场,低端酒店才需要担心自己是否会破产。

  对冲基金长池资本的创始人约翰库利很看好凯悦酒店集团,他表示,高端休闲市场不用担心空中食宿(Airbnb,是AirBed and BreakFAST的缩写,中文名:空中食宿。空中食宿是一家联系旅游人士和家有空房出租的房主的服务型网站,它可以为用户提供各式各样的住宿信息。)这类企业会带来一定冲击。而经济型酒店市场可能会受其影响,运营艰难。

  在纽约举办的索恩投资大会上,库利对凯悦酒店集团表达了“好感”,表示其公司股价自上市以来上涨了60%以上,全然不提其在酒店住宿方面被评为最“不受住客青睐”的负面评价。他之所以这么看好凯悦,是因为“空中食宿Airbnb”和它的网络住宿群体跟休闲旅游不同,不会影响商务及高端旅客带来的行业收入。

  近期,多家华尔街公司发布分析报告,对Airbnb为代表的,在线廉价酒店出租市场进行分析,指出这一趋势与优步等“互联网+”经济模式类似,具有一定得冲击力。上个月,市场调查机构Cowen &;Co公司发布一则报告表明:实体酒店具备更多的优势来吸引商务旅客。该调查还显示,这些受访对象,即使使用过“空中食宿Airbnb”等“网约酒店”服务,在商务旅行中更可能会更选择入住高端品牌酒店。

  今年早些时候高盛集团也做了一项调查,调查发现:虽然一些人在使用了“空中食宿Airbnb”之后,对它由衷的喜爱,但这种点对点的旅游模式仍难以撼动商务旅客的需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高端品牌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