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如家酒店集团成为首旅酒店的控股子公司

时间:2016-04-04 23:36    来源:网易财经  

 

  网易财经4月4日讯 首旅酒店今日公告称如家酒店集团于4月1日与首旅酒店(开曼)完成合并,成为首旅酒店的控股子公司。

  以下是公告全文: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现金购买交易完成交割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2月6日,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旅酒店”或“公司”)、首旅酒店集团(香港)控股有限公司、首旅酒店集团(开曼)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旅酒店(开曼)”)及如家酒店集团共同签署了《合并协议》,公司拟通过合并方式向如家酒店集团非主要股东支付现金对价,实现如家酒店集团的私有化。

  2016年4月1日,如家酒店集团与首旅酒店(开曼)完成合并。如家酒店集团作为合并后的存续主体,已成为首旅酒店的控股子公司。同时,如家酒店集团的美国存托股份(ADS)已停止在Nasdaq Global Market进行交易。此外,如家酒店集团已通知Nasdaq Global Market向美国SEC递交Form 25,办理后续退市事宜。

  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4月5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如家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