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沪上11家酒店咖啡厅推荐 周末午后好去处

时间:2016-03-12 23:27    来源:乐游中国  

  街头咖啡店走的是亲民路线,坐在街边,一杯咖啡,一份小点,闲聊几句便是一个悠闲午后。但你如果想拥有绝佳的城市风景视角,以及精致高端的下午茶甜点,顶级酒店里的咖啡厅是个不错的选择。带家人、带长辈、带朋友、带恋人,都能获得最惬意的周末午后时光。

  1、柏悦酒店 — 大堂客厅87层的高空云中漫步

  地址: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环球金融中心柏悦酒店87楼

  人均:254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柏悦酒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柏悦酒店 下午茶

  大堂客厅Living Room位于酒店87楼,拥有简单、幽雅的素色调,艺术雕塑点缀在其中,高挑的天花板和柔软的地毯让整个空间既舒适又华美。坐在其中,仿佛置身于中式庭院典雅的客厅里。

  这里既有如锅贴、春卷、小笼等中式点心,也有各类三明治、汉堡、帕尼尼等西式简餐。坐在这里,品咖啡,享美食,看日落余晖洒向金茂大厦尖顶,在87楼高空中享受“云中”浪漫。

  2、半岛酒店 — 大堂茶座优雅华丽的“远东贵妇”

  地址:黄浦区中山东一路32号半岛酒店1楼

  人均:317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半岛酒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半岛酒店 下午茶

  半岛酒店充满了历史韵味与浪漫氛围,当你步入大堂茶座(The Lobby)的瞬间,恍若踏进二十年代奢华典雅的商贾华宅。欧陆式浮雕的高耸支柱、两幅巨型立体壁画将高贵与优雅凝聚成一股非凡的奢华和大气。这里全天候美食供应不断,有了现场弦乐队和爵士乐队的伴奏,更突显出浪漫、优雅的氛围。

  对于沪上热爱下午茶的人们来说,半岛的大堂是顶级之选。迷你三明治、司康烘饼、奶油及果酱、糕饼、酥皮点心以三层银盘盛载,辅以各式半岛精选名茶,让你沉醉在经典的幽雅之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咖啡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