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成都喜来登陪你度过一个温馨的感恩节

时间:2015-11-17 21:39    来源:地产中国网  

  每年十一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是感恩节,在这一天,西方国家的各个城市会举行化妆游行,戏剧表演和体育比赛等。人们白天会去教堂做感恩祈祷,到了晚上,一家人团团围坐在一起,在精心布置的餐桌上一边吃着美味的食物,一边愉快地回忆往事。今年的感恩节你可以这样过,带上你的家人,到成都天府丽都喜来登饭店,除了地道美味的西餐和浪漫温馨的下午茶,还可以共享烹饪课堂亲子时光。

  

 

  感恩节,并非中国的传统节日,千百年来,却让人们为之追寻,

  那是一份最初的感动,是深深植根于人们心底的情怀与道义。

  我们可以迷恋鲜花,迷恋美景,却不常迷恋感谢,迷恋关心。

  感恩,不需要华丽的殿堂装饰,不需要奢华的仪式彰显,

  一封书信,一束鲜花,一句感谢,足以表达我们的深情。

  感恩,从最亲的人开始

  表达爱,从这一刻开始…

  

 

  今年感恩节,与孩子一起亲手做一份饱含浓浓爱意的意大利面和Pizza吧

  给孩子播下这份感恩的种子,留存这份温馨的回忆。

  家庭三人套餐:RMB 290 净价(二个大人和一个14岁以下的儿童)

  包含:中午自助三人西餐 + 烹饪课堂 + 下午茶

  家庭双人套餐:RMB 145 净价 (一个大人和一个14岁以下的儿童)

  包含:中午自助双人西餐 + 烹饪课堂 + 下午茶

  时间:11.21日星期六

  自助午餐:11:30-14:00

  烹饪主题:法式Pizza + 腌肉奶油意大利面 + 肉桂甜橙煮红酒

  Theme: French Pizza, Bacon Pasta, Mulled Wine

  地址:成都天府丽都喜来登2楼,Nova Café 西餐厅

  

 

  荟星庭西餐厅

  以其现代感设计营造温馨随意氛围,并为您提供世界各国美食,开放式厨房还可为您现场烹饪各式海鲜及烧烤。

  品种丰富的零点菜单,还可让您在任何时候都能轻松愉快品尝所期待的美食。

  Lunch 午餐: 11:30am - 2:30pm

  Dinner 晚餐: 5:30pm - 10:30p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成都喜来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