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塞班岛地接ABO——自由行之酒店.民宿篇

时间:2015-10-24 21:29    来源:新华网  

  塞班岛上面的酒店类型丰富多彩,安逸舒适型的,宽敞高级型的,别具特色型到高贵典雅型的酒店应有尽有,驴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住宿习惯和爱好来选择各种不同类型的酒店来入住。

  塞班的酒店不挂星,一般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大型酒店,也可以称之为豪华酒店。特点是规模大,房间多,靠近沙滩,有海景房和大型泳池、花园等基础设施,但是房间并不一定非常好,这些酒店价格一般偏高,从100刀到300刀一晚不等,跟团的游客基本上都住在这些酒店。主要包括:

  悦泰,凯悦,哈发代。这3家在市中心,地理位置比较好,出行方便。清泉酒店,马里亚纳酒店。这2家酒店位于塞班岛北部,比较偏远。离市中心20到30分钟车程。去市中心同样有免费的DFS接驳巴士,每个小时一班。

  

 

  一般淡季时候跟团自由行(酒店+机票套餐)会比纯自由行便宜,但是节假日、寒暑假跟团则会很贵,而纯自由行只要提前买机票,淡旺季价格波动不会太大。纯自由行的机票一般寒暑假和短假期提前3个月订机票,春节十一提前半年以上,其他时候提前1个月订就可以。我们推荐较为经济实惠的韩亚航空,在仁川机场转机的同时可以享受韩国疯狂购物的乐趣。

  另外还有一个方面,跟团自由行酒店选择范围很小,而纯自由行可以随意选择酒店。推荐ABO公司的民宿酒店,方便、快捷。经济、实惠,可以住宿、租车一起打包哒。

  

 

  

 

  另外还有一个方面,跟团自由行酒店选择范围很小,而纯自由行可以随意选择酒店。推荐ABO公司的民宿酒店,方便、快捷。

  经济、实惠,可以住宿、租车一起打包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塞班岛地接ABO,自由行之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