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举办西餐礼仪课

时间:2014-12-01 11:52    来源:美通社  

  初冬时节的峨秀湖国际度假区比秋天更多了一许生机, 似乎感恩节的余温还未过去,阳光照耀下, 让人充满了浓浓的暖意。2014年11月28日的清晨,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迎来了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六年级、七年级的小朋友和老师们。

  餐厅经理教大家折圣诞树口布

  小朋友和酒店员工合影

  老师与小朋友与酒店主楼合影

  当日,在酒店的西餐厅云鹃阁,餐厅经理 -- 来自保加利亚的玛格瑞特“老师”与小朋友们分享了西式的餐桌礼仪,教大家如何折叠特别的圣诞树口布,教大家如何正确地使用刀叉,让大家了解在用餐的时候需要注意的礼节,如:不要站起来拿离自己太远的食物;咬东西需要闭上嘴巴,避免发出声音;对食物以及为自己提供食物的人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最后,玛格瑞特“老师”还给大家讲了世界各地奇特的用餐礼节,就比如在葡萄牙,当你餐桌上没有提供盐和胡椒,那最好不要问服务员拿,因为这表示你不太满意这道菜,是对厨师的不尊重。

  2014年11月28日的清晨,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迎来了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六年级、七年级的小朋友和老师们。

  礼仪课结束之后,小朋友们立即将刚刚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在午餐的过程中非常优雅,有礼貌,还用手语向餐厅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也将自己取的盘内食物吃得干干净净,除了觉得新鲜好吃,这也是由衷地表现出对厨师尊重和感激之情。

  下午时间,小朋友们还一起参加了酒店组织的趣味运动会,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特别才艺 -- 手语歌曲《感恩的心》,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员工,员工们都纷纷感叹,他们其实只是和我们有着不同的语言,但是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有着一颗乐观向上、懂得感恩的心。

  酒店总经理吴英耀先生同时也代表酒店再次欢迎大家的到来,并指出:“这只是第一次邀请大家到酒店作客,以后我们还会有更多更好更有意义的活动分享给大家!”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8/086140902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8/0861409025-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8/0861409025-c

  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峨眉山市山湖路南段8号(峨秀湖国际度假区) |

  0833-2212 888 / http://emei.anantara.com.cn

  关于“安纳塔拉”

  作为数百年的传承,泰国百姓习惯将一坛清水放置于居所外,为途经的人们在小憩时提供饮用之便的同时,也向过往的旅人们传达着友善的欢迎之意。“Anantara”一词取古代梵语中“无穷无尽”之意;以分享水源这一传统为象征,喻示着“超越界限的诚挚待客之道”这一贯穿每一次“安纳塔拉”度假体验的品牌核心服务理念。

  Anantara Hotels Resorts & Spas 目前在世界范围内拥有31处产业,所处位置从茂密的丛林地带延伸至纯净海岸,从充满传奇色彩的沙漠延伸到繁华大都市,现有产业分布于中国、泰国、越南、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马尔代夫、莫桑比克、以及阿联酋。品牌计划将继续在中国、泰国、老挝、斯里兰卡、毛里求斯、卡塔尔和阿曼,陆续为更多全新的奢华度假酒店揭开神秘的面纱。

  如需更多关于安纳塔拉酒店、度假村及水疗中心的最新资讯,请登录官方网站 www.anantara.com 或关注品牌官方微博平台 http://weibo.com/anantara 与“安纳塔拉”保持互动。

  关于全球酒店联盟(GHA)

  全球酒店联盟(GHA)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酒店品牌联盟。GHA目前所拥有的加盟品牌包括:安纳塔拉Anantara、Art Series、Doyle Collection、First、Kempinski、Individual Collection、Leela、Lungarno Collection、Marco Polo、Mokara、Mirvac、Omni、Pan Pacific、PARKROYAL、QT、Rixos、Rydges、Shaza、Tangram 和 Tivoli等,网络涵盖位于61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共计350家豪华酒店,囊括8.5万余间客房。预订或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gha.co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