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葛洲坝地产55亿打造全球顶级One&Only度假酒店

时间:2014-10-12 21:42    来源:百度乐居  

 

 葛洲坝•海棠福one品鉴之旅暨One&Only世界顶级度假酒店璀璨启幕现场

  新浪乐居讯 2014年10月12日下午,中国葛洲坝地产在京举办了葛洲坝•海棠福one品鉴之旅暨One&Only世界顶级度假酒店璀璨启幕活动。据新浪乐居了解,本次中国葛洲坝地产与One&Only强强联合入驻中国,耗资约55亿元开发中国第一家One&Only度假酒店。该项目将于2016年建成,建成后势必成为海南三亚旅游的新坐标。One&Only度假酒店的设计风格、酒店规模都比肩迪拜的奢华酒店打造,力图在三亚为游客们提供可以和迪拜感受无异的奢华度假生活体验,因此启幕仪式现场前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阿联酋大使馆官员、中国第一瑜珈美女母琪米亚都进行了详细的体验介绍,以下为论坛实录:

  主持人(曹可凡):(朗诵)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告诉他们我的幸福。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我将告诉每一个人,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主持人:刚才为大家朗读的是海子的诗,相信很多朋友都很熟悉,也非常喜欢这首诗因为它道出了很多人心中的梦想,有一所面朝大海的房子,感受大海的声音和春暖花开的美景。尊敬的各位来宾、朋友们,大家来到一生一次不止所见葛洲坝•海棠福one品鉴之旅暨One&Only世界顶级度假酒店璀璨启幕活动现场,首先介绍莅临的领导和嘉宾:

  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李肇星先生

  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何金刚先生

  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军华先生

  中央电视台阿拉伯语频道主持人、著名旅游达人穆罕奈德马哈马迪

  中国最美瑜珈教练母其弥雅女士

  再次欢迎各位的到来,刚才我们在海子的这首诗当中感受到人们心中美好的向往,今天我们呈现给大家只属于您自己的精彩的生活,这次One&Only首度入住中国,中国葛洲坝地产携手科兹纳集团,打造中国唯一的One&Only度假酒店。

  国际知名的高级度假酒店为什么选择中国葛洲坝地产作为首个合作伙伴呢?中国葛洲坝地产是房地产百强企业,享有集团数千亿人民币授信额度,承担房地产发展的主要的战略责任,中国葛洲坝地产地产先后荣获中国地产品牌企业等一系列的荣誉,开发项目荣获建筑项目最高奖,鲁班奖,多次获得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品牌的影响力和彰显力不断的增强。中国葛洲坝地产地产一直致力于中国的高端物业,并且在北京、上海、海南和宜昌等地颇有建树,接下来通过一个短片走进中国葛洲坝地产。

  (VCR)

  刚才我们通过一个短片看到中国葛洲坝地产多年来取得的辉煌的成就,由此可见One&Only落户海南三亚成为强强联合。现在我们要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今天的特别嘉宾,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李肇星先生致辞,大家欢迎。

  前中国外交部长,现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李肇星先生

  李肇星:尊敬的何董事长,亲爱的各位朋友,站在这里有一点激动,也有一点紧张。因为对这个项目我比较外行,但是想到不久前我们的习近平主席讲,中国要发展又好又快,就得永远虚心的向世界各国人民的先进文明学习。又想到我的山东老乡,我特别尊敬的一个老师,他出生的时间比耶稣还要早551年,他是孔子,他说三个人在一块走就有一个我的老师。我觉得他说的是不是还有一点不准确,两个人一块走,那个就是我的老师。今天看到这么多好朋友,好老师的机会,尽管我外行,还是来了,就是想学习。

  首先我碰到了来自阿联酋的朋友,来自苏丹的朋友,我先向他们说一声:你好。这是我在阿拉伯国家学习的唯一的一句话。我也要感谢刚才世界顶级度假酒店璀璨启幕表演的芭蕾舞演员,他们来自我们特别重要的合作伙伴,俄罗斯,他们的芭蕾舞跳的那么好,大家都知道芭蕾舞是意大利餐厅服务员创造的,他们在文艺复兴之前,他们的酒店没有这么大,但是吃饭的人比较多,服务员上菜的时候都是有脚尖走路,显得特别的潇洒,因此诞生了芭蕾舞,芭蕾舞的定义就是站在五线谱上的艺术,刚才的俄罗斯朋友跳的多美,给我们的项目最好的祝福,说明我们也会变得特别美,特别好。

  因为芭蕾舞即便在意大利的佛罗伦萨,但是他的顶峰是在俄罗斯古典主义派,在圣彼得堡,浪漫主义派是在莫斯科,今天的活动谁安排的,真的很有水平,表示祝贺。

  还有节目安排要求比较严,我来一趟有很多话想跟朋友讲,但是刚才领导说了,只给我五分钟,说明这个项目重要,什么地方发言限制五分钟呢,我在二十年前联合国工作的时候,联合国大会规定,每一个发言人大会辩论的时候不管你是总统,外交部长,还是大使,规定的只有五分钟,今天第二次碰到这样限制说话的地方,也表示祝贺,说明我们的项目太重要了。

  美国的一位总统说过,人家让他演讲,他先问,给我多少时间,给我五个小时我不用准备,现在就可以说,给我半个小时我需要准备一个星期,给我五分钟,我需要准备两个星期。时间越短越不好说,我真的就是表示祝贺。

  这个名字非常好,英文名字One&Only,翻译成法文就是独一无二,但是既然这个项目在中国的土地上,有一个中文名字更好,刚才我和一位年轻朋友在一起聊,他叫周,很有才,我们想到这个大酒店的诞生和另外一个我们的友好国家有关系,就是南非,我和曼德拉也是忘年交,特别好的朋友,我们想到了一个南非的风景区,叫好望角,名字很重要,原来叫暴风角,后来起了一个美好、希望之角,一直在那里很顺利,一直到新南非的诞生,一直到新中国和南非建立了友好关系,挺有意思。

  所以我们讨论的时候,我们可不可以由One&Only引进来的,多做一点,一万个好,南非的好望角就一个好,我们这个大酒店叫万好大酒店怎么样,在场的朋友都很高兴,所以我现在先把这个大酒店叫做一万个好,我刚才也祝贺董事长和其他朋友,希望我们大酒店建成以后能够名副其实,一万个好,全国的朋友不分男女老少,都说它好。

  我到过世界上183个国家,你说One&Only酒店,我迪拜的饭店不是世界最高吗,怎么你就是One&Only啊,我也去过迪拜那个大酒店,吃到了特别可口的任何国家都吃不到的北京烤鸭。

  总而言之,今天参加这样一个开幕仪式,太让我激动和高兴了,又看到了董事长,中国葛洲坝地产参与肯定会成功。我给大家讲一个故事,我是一个现任的退休老头,管一点公共外交的事情,在我退休之前我碰到一个事儿和葛洲坝和三峡工程有关系,世界上有一个唯一超级大国,技术高,我们在建设三亚工程的时候希望进口这个超级大国一点技术,但是他们拒绝了,他们说怕你们把这个技术转让给你们的军队,不肯卖给我们,后来是我们葛洲坝公司的朋友和其他朋友在中央领导下自力更生,建起了世界有名的三峡工程。回顾这段历史,也更加使我们对新的顶级度假酒店充满信心,充满希望,一定会成功,一定会实现一千好,一万好。祝在座的各位和我们这个大酒店的每一个明天都比今天更美好,谢谢!

  中央电视台阿拉伯语频道主持人、著名旅游达人穆罕奈德马哈马迪

  主持人:谢谢李肇星部长热情洋溢的讲话,今天他的讲话也非常的生动,也像我们的主题一样One&Only,独一无二。再次谢谢李部长的光临,谢谢李部长精彩讲话。接下来有请中央电视台阿拉伯语频道的主持人穆罕奈德马哈马迪跟我们分享一下。

  穆罕奈德马哈马迪:尊敬的李肇星阁下,亲爱的来宾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穆罕奈德马哈马迪,跟高兴来到这里跟大家分享我的旅游经验和旅游感受。很多中国朋友叫我旅游达人,其实对我来说旅游就是一种生活方式,我希望遥远的地方,法国诗人蓝波有一句话,生活在别处,越是遥远的地方越能够体会到生活。无论是在巴黎埃菲尔铁塔还是金字塔下,以及中国故宫的院墙下,都让我体会到旅游对生活的意义所在。

  我来中国的时间不长,但是听说中国最近风靡一种穷游的旅游方式,大概是花最少的钱去最远的地方,谁最节省谁最厉害。其实我一直倡导的是奢华旅行,尤其是在酒店的选择上,我是非常苛刻的,酒店是否是国际顶级知名品牌是我选择酒店首先考虑的问题,在我看来顶级知名品牌是一种质量的肯定,无论是软硬件细节方面都是很好的保证,一家很好的酒店会让你的旅行增色不少,甚至不觉得疲惫。今天能参加中国One&Only发布仪式,我觉得非常神奇,因为在迪拜我最喜欢的酒店One&Only,每一个海湾国家的人都向往迪拜的One&Only酒店,我不知道你们印象当中的迪拜是什么样的城市,奢华、喧闹,很多豪车,但是One&Only是很神奇的存在,相信会给每一个去过One&Only的人留下无法忘记的印象。我听说2016年在三亚会有One&Only酒店,这简直太棒了,如果那个时候我还在中国,我一定是第一批客人,即使我不在我也会专门飞回来感受一下三亚的One&Only,我也会带着我的朋友一起感受一下奢华的酒店。

  非常荣幸参加今天的盛会,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可以和中国的朋友分享更多关于旅行的感受,谢谢各位!

  著名节目主持人曹可凡讲解米其林餐厅

  主持人:谢谢马哈马迪先生热情的介绍,我想One&Only提供的是一种生活的方式,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也是我们人类生存繁衍最基本的动力和目标,对于所有人来说,这样的私密空间对培养他们彼此之间的爱情更可以提供非常好的机会,有这样一对男女,我们要讲一个故事,他们追求精致生活的时候不期相遇,并且在美好的时间产生了一段感情,接下来我们请大家欣赏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短剧。

  (情景剧)

  曹可凡:我们在海南的One&Only酒店将会有一个非常棒的米其林三星的酒店,这样一个概念对所有中国人来说可能大家都耳熟能详,但是真正体验到他们的服务和菜品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曾经有一段时间有机会去欧洲,都能够有机会品尝米其林三星餐厅他们的服务和菜品,除了菜品之外,我们将来去海南的One&Only米其林三星将会体会到什么叫做米其林三星的服务,米其林三星服务最主要的一点是什么呢,在于精致和细分。第一标准,一切做到极致。

  服务生练就了一套极为变态的服务能力,他们每个人的每双眼睛,时刻都在关注着客人,举一个小例子,几乎是你每喝一大口水,水在杯子里少于一半,服务生就会立即出现在你的面前,帮你把水加到应有的位置。有时候,真的只是一点点,但他们一定会过来,而且一定会在您放下辈子的那一瞬间就出现。

  第二标准,细分再细分。

  之前只知道一般西餐的服务生有两类,点菜及一般服务(如拿一副刀叉什么)的服务生和送菜的服务生,考究一点的,会把点菜和做一般服务的分开,如果再考究一点,会有酒保,而在这里,这种服务上的细分已经变得几近疯狂。

  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简单说说。

  点菜,今天来为我们点菜的是一位年纪挺大的先生,和蔼中透出浓郁的绅士,相比在这样的环境待久了,气质也就渐渐的出来了,他带了两份英文菜单,但在我们之前,先很客气的问了一下,要什么语言的菜单,当我的朋友说要法语的菜单的时候,他说了声抱歉,重新回到了工作区,拿出了法语菜单。

  说到菜单,一定要说一下这里的菜单分男士菜单和女士菜单,两份在菜品上是完全一样的,不同的是女士菜单上是没有价格的,而男士菜单上有。可以说点菜人性化做到了极致,女士点单是不需要知道价格的,而男士则是买单的那一位。小小的细节,看出了他们的用心。

  点酒。餐厅里面只有一种人可以为你点久,就是胸前佩着金银葡萄的酒保,一般米其林1星和2恩星餐厅里面月一个酒保,而在三星级餐厅,我见到了4个酒保,2个佩有金色的葡萄,另外两个佩着银色的葡萄。

  点面包和奶酪,这一环节也令人折服,点菜的时候分别由面包专员和奶酪专员上前,他们每人推着一个小车,上面有几十种面包和奶酪,专员会在您典藏的向您介绍什么菜配什么面包和奶酪能达到最佳的口感等等,可谓细致入微。

  上菜。在欧洲这样人力成本极高的地方,通常一个服务生兼做所有的事情,点菜点酒,上菜上酒,以及一般的服务,而在三星级餐厅,每上一道菜,如果是两位用菜,通常会有3到4个服务生为我们服务;一个必恭必敬的端着盖着银色盖子的托盘,一个专门负责掀开盖子,一个负责上菜,最后有人负责讲解菜里面的每一种原料和做这道菜的概念,当3-4个身着燕尾服的服务生在您面前一站,必恭必敬的伺候你舒舒服服品上一道菜的时候,还有什么比这个更令人享受的。

  之后的用餐体验也是令人印象深刻,在我去过的众多著名餐馆之中至今没有哪个能与米其林三星餐厅媲美。可以说米其林三星餐厅不仅仅是好吃,美味这么简单,而是将顾客的用餐体验作为重中之重,而且将服务做到了极致。

  我对本次One&Only酒店的米其林三星级餐厅非常期待,毕竟中国内地目前还没有米其林三星级餐厅,此次的落成不仅填补了这个空白,更是让我们大家可以不用出国就能享受到世界级的用餐体验和顶级美食。我相信中国葛洲坝地产和One&Only酒店的实力,他们一定会为我们带来一家顶级、奢华、富有内涵的米其林三星餐厅,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下面请欣赏情景剧第二段

  (情景剧)

  中国最美瑜珈教练母其弥雅女士讲解ESPA

  主持人:再次谢谢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有情人终成眷属,现在大家知道整个人们的生活节奏,城市节奏都非常快,更多的人注重如何进入到慢生活,有一位著名的演员梁朝伟说他非常享受拍电影的时候的那个NG的过程,当拍一条不完整,或者不满意的时候要重新来一次,电影术语叫做NG,他说这个就可以让人的生活变慢。著名的美学家说过一句话,慢慢走,欣赏完,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瑜珈,SPA舒展自己的心灵,减慢自己的生活节奏,SPA,今天也成为大家非常喜欢的一种放松的方式,瑜珈同样如此,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请来了有最美瑜珈教练之称的母其弥雅小姐跟我们分享她的慢生活理念,有请。

  母其弥雅:大家好,我是母其弥雅,如大家所知,我是一名瑜珈教练。对于SPA我并不是什么专家,今天,就是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理解和体会。

  其实很多人问我什么是瑜珈,瑜珈流传到中国现在已经快50年了,益处就不用多说了,我可以说一下我瑜珈的经历,我以前非常的叛逆,身体非常不好,我有地中海性贫血,但是我接触瑜珈以后,它改变的不仅仅是我的性格,还有身体,它是我命运的一个转折点,让我通过瑜珈渐渐的熨平我人性的毛边,让我今天可以站在这里分享给大家这种方式,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造物主给了我们一个非常好的礼物,就是瑜珈。

  其实SPA和瑜珈有相通之处,他们的本质都是为了调节我们的身体,瑜珈作为一种非常古老的能量知识修炼方法,追求的是一种身心灵的统一,瑜珈并非只是一套流行或时髦的健身运动这么简单,SPA也是一样,很多人一提到SPA,第一反应就是水疗,这样说没有错,但是并不全面,SPA确实是以水为介质发挥功效的,但是它并不是以水疗养这么简单再水中浸泡,沐浴只是SPA的形式或者过程之一。完整的SPA还包括很多其他的环节,根据SPA类型的不同,像针灸、香薰、香草疗法等,都是SPA常见的形式,现在针对不同的人群和体质,选择不同的SPA种类,也是很重要的。因为不同的身体状态和人群需要的调理方式不同,如果不加以选择很难达到良好的效果。但是如果选择适合自己的SPA类型和调养周期不仅能增进健康更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我不知道现场的来宾和朋友们喜欢不喜欢SPA,可以用掌声告诉我一下吗,侵蚀我也非常感谢在这里可以分享这么一个经验,但是我们必须明白自己创造的每一个身体的疾病,掌握了自己的身体就掌握了自己的生活,给生活提供足够的能量就可以改变自己的生活。而这次One&Only酒店推出的是最先进和时兴的E-SPA,是SPA中的一个新兴形式,以医学美容为基础,以世界著名E电子仪器为平台,集国际众多知名仪器品牌,打造出权威基于点播能量的医学成熟应用,建立在PRT等离子射频技术基础上,将医学原理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的新一代无创医疗美容平台,

  可以说E-SPA是一种利用现代医学技术结合传统SPA技巧的新型疗养方式,我很想用自己的话阐述它,我相信我们每个女孩子和现场的各位观众,我不知道你们的身体当中,跟随着季节的影响都会有一个深寒的体质,我希望大家通过SPA和泡澡的方式缓解这种体质。One&Only此次E-SPA的推出也是国内SPA领域的领头羊。所以我还是很期待的,也建议在座的各位来宾在One&Only酒店落成后可以去体验一下,一方面有益于自己的身体健康,同时感受上天赋予我们最大的恩赐,谢谢你们。

  (从左至右)著名主持人曹可凡,中国外交公共协会会长李肇星先生,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何金刚先生,最美瑜珈教练母其弥雅和旅游达人穆罕奈德马哈马迪共同进行One&Only世界顶级度假酒店璀璨启幕的仪式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通过一段视频揭开One&Only神秘面纱。

  (VCR)

  主持人:刚才这个短片可以使大家对One&Only的品牌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本次One&Only酒店入住国际海岸海棠湾坐落于葛洲坝•海棠福one项目内,是由中国葛洲坝地产投资建设,项目是位于海棠湾旅游度假区,通往三亚市,交通非常便捷,距离三亚机场只有50公里,距离三亚市区30公里,项目总的占地是561亩,规划建筑面积是30.4万平米,产品包含了世界顶级的One&Only度假酒店,公寓式酒店,慢生活商业街区,私密别墅,海景公寓等等。相信这个项目的推出一定会得到大家的青睐和喜爱,接下来我们要请大家欣赏一个水晶球的表演。

  (水晶球表演)

  主持人:接下来再给大家放一段One&Only的宣传片,请各位欣赏。

  (VCR)

  主持人:朋友们,本次中国葛洲坝地产与One&Only强强联合入驻中国,在座的各位一定非常期盼,其实今天在座的各位朋友你们对中国葛洲坝地产是不会陌生的,因为在场的来宾当中有不少都是中国葛洲坝地产旗下项目的老业主,也一定非常了解中国葛洲坝地产的实力和对业主的真诚服务,这次葛洲坝•海棠福one项目也是万万众瞩目,近期获得了亚洲人居新地标大奖,中国新地标养心示范项目,中国最美慢生活养心区等各种殊荣,海棠湾2.8公里的海岸线汇聚了喜来登,希尔顿逸林等知名酒店,301医院海南分院,如此齐全的配套加上这次入住的One&Only,我们相信一定会带来一个浪漫、海南风景的新项目,接下来有请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何金刚先生,中国外交公共协会会长李肇星先生,旅游达人穆罕奈德马哈马迪和最美瑜珈教练母其弥雅共同进行One&Only世界顶级度假酒店璀璨启幕的仪式。再次用热烈的掌声祝愿One&Only在海南获得圆满成功,2016年大家共同品鉴One&Only在中国的开花结果,谢谢!

  朋友们,在这里我们再次谢谢各位朋友的光临,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One&Only世界顶级度假酒店正式开幕,从此我们可以在自己的家乡,美丽的海南,拥有国家海湾之称的葛洲坝•海棠福one享受世界顶级的度假体验和非同凡响的慢生活,再次感谢各位朋友共同启动和见证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美妙图景的光临,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媒体朋友们,再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葛洲坝地产,One&Only度假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