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全球酒店价格持续攀升 过去五年获得连续增长

时间:2014-09-02 15:45    来源:美通社  

  -最新Hotels.com好订网酒店价格指数报告显示:全球酒店价格持续攀升 过去五年获得连续增长

  -2014上半年度全球酒店价格上涨4% 亚太地区商务游需求强劲

  全球酒店预订专家 Hotels.comTM好订网今日发布最新酒店价格指数报告 (Hotel Price IndexTM,以下简称 HPITM),数据显示2014上半年度全球酒店的平均价格较去年同期上涨4%。随着全球经济复苏进程的推动,尤以欧元区的表现最为突出[1],加之旅客在提升旅游花费时所彰显的信心,从而使全球酒店价格连续第五年获得稳步增长。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628/540164

  Hotels.com 好订网于2004年首度发布HPI报告,并将指数设为100点,用以记录全球酒店客人实际支付的住宿价格。2014上半年度的全球酒店价格指数为115点,比报告首度发布时增加了十五点。由于近年来指数的持续增长,与2007上半年度所创下的119点峰值相比,差距现已缩小仅为四点。

  Hotels.com 好订网品牌总裁 Johan Svanstrom 表示:“总体而言,全球酒店业在今年上半年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这也得益于境外游及商务游的强劲需求,由中国领衔的亚太地区成为了全球商务旅行花费最大的地区[2]。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此次发布的报告中欣喜地看到,全球酒店价格自2012年初以来录得了最大幅度的上扬。此外,这也是首次出现两个地区酒店价格同时超越其在金融风暴前的水平。”

  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地区的表现十分抢眼,其中,加勒比地区更是刷新了有史来的纪录,酒店价格较去年同期上涨6%。拉丁美洲则延续了2013年的发展势头,保持其一如既往地的指数高位。

  欧洲及中东地区的酒店价格在本次报告中增长5%,增幅创六年来新高。北美地区房价也在今年上半年迅速走高,史密斯旅游研究公司 (Smith Travel Research) 的最新数据表明,美国酒店的住房率已在今年6月攀升至其最高点。

  亚太地区的酒店价格较去年同期持平,其中亚洲地区的房价优势则更为明显,该地区依旧为游客提供全球最优惠的住宿选择,澳元的震荡下跌也令入境澳洲的旅客支付相对减少。

  Svanstrom 先生称:“除了整体经济的复苏,全球酒店房价还受到以下三个因素的影响。汇率的波动对于多数游客境外支出的增长或减少也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英国旅客在此方面优势较为显著,由于英镑较疲软货币而言极具稳定性,同时较其他货币则又相对强势。”

  “此外,国内局势的动荡也使得一些主要旅游目的地在今年上半年所接待的游客数量锐减,从而导致房价的下跌,包括埃及与土耳其,然而该因素却推动了西班牙旅游业的发展。另一方面,2014上半年举行的两大全球体育赛事 -- 索契冬奥会及巴西世界杯,也顺势带动了这两个地区酒店房价的上涨”,Svanstrom 先生补充道。

  [1] 消息来源:http://ec.europa.eu/economy_finance/eu/forecasts/2014_winter_forecast_en.htm

  [2] 信息来源:http://media.unwto.org/press-release/2014-07-21/international-tourism-strong-peak-season-anticipated 及http://www.gbta.org/PressReleases/Pages/rls_072814.aspx?Source=http%3A%2F%2F

  关于 Hotels.com 好订网

  Hotels.com 好订网是世界领先的酒店预订网站,拥有近32.5万家全球酒店可供选择,包括国际连锁酒店、设施完善的度假酒店,以及本地旅馆与小型家庭旅馆。Hotels.com 好订网更提供全方位的酒店预订相关资讯,使客户可以方便地选择到最合适的住宿选择。

  Hotels.com 好订网拥有行业内名列前茅的强大团队,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惠的酒店客房价格,优惠活动包括定期折扣及特别优惠促销。另外,Hotels.com 好订网提供常规新闻邮件,以便于顾客即时了解酒店促销信息,专享特别优惠。

  此外,Hotels.com好订网拥有超过一千一百万条顾客入住点评,以供在线预订的顾客参考。通过Hotels.com好订网推出的顾客忠诚度计划“住宿奖赏”,顾客可以在全球超过10万家参与该计划的酒店中选择,并在累计住满十个房晚之后,获得额外一个房晚的免费酒店住房,登陆http://www.hotels.cn/customer_care/pillar/welcomerewards.html查询条款与条件。在预订完成后,顾客在酒店取消期限内,发现更低的预订价格,Hotels.com好订网“最惠价格保证”承诺退回差价,登陆https://ssl.hotels.cn/customer_care/pillar/price_guarantee.html?intlid=cn_hcom_pmg 查询条款与条件。中国顾客可在线预订,或拨打多语言中心预订电话。顾客还可登陆 http://cn.hotels.com/tehui/mobile_cn/ 免费下载相应移动设备的适配应用软件,通过移动客户端的专属平台,可便捷地预订超过2万个最后时限酒店住房优惠。

  Hotels.com 好订网为世界领先的在线旅游公司 Expedia, Inc. 集团旗下的酒店预订专家,Expedia, Inc.为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公司之一,旗下公司业务广泛并拥有众多驰名于世的公司品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价格, Hotels.com 好订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