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费尔蒙酒店集团迎来华南首家酒店

时间:2014-05-15 20:43    来源:美通社  

  导读:费尔蒙酒店集团联合广西德泰置业有限公司,于今日宣布将在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开发一座新酒店。南宁费尔蒙酒店是该品牌在华南的第一家酒店,将加入 FRHI 酒店集团日益壮大的亚太区豪华酒店及公寓行列。


  - 拥有350间客房的南宁费尔蒙酒店将于2019年开业-

  新加坡2014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FRHI酒店集团 (FRHI) 旗下豪华品牌费尔蒙酒店集团,联合由骋望集团和香港德泰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的广西德泰置业有限公司,于今日宣布将在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开发一座新酒店。南宁费尔蒙酒店是该品牌在华南的第一家酒店,将加入 FRHI 酒店集团日益壮大的亚太区豪华酒店及公寓行列。

  南宁费尔蒙酒店预定于2019年开幕,将设350间豪华客房及五家各具特色的餐厅。酒店还将配置3,000余平方米(32,250 呎)会议活动空间,宾客将可享用多种休闲设施、蔚柳溪水疗中心及费尔蒙的品牌水疗产品。

  南宁费尔蒙酒店外观图

  FRHI 国际总裁兼费尔蒙酒店集团总裁 Jennifer Fox 表示:“我们向南宁的扩张是中国发展策略的一重要里程碑,表明我们在这一极其重要的市场继续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在南宁这个东南亚地区门户城市开设酒店,将进一步提升我们在华南及其周边国家的品牌知名度。”

  南宁费尔蒙酒店将位于相思湖新区和南宁高新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域,南宁西部兴建的中央商务区坐落于此。酒店是综合应用设施的一部分,将毗邻中国东盟博览会广场。未来,这里将建六座住宅塔楼、写字楼及零售设施。项目竣工时,南宁费尔蒙酒店将坐落于370米(1,214英尺)的塔楼高层,俯瞰秀丽的心圩江。

  南宁毗邻越南,被视为中国通向东南亚的门户,同时也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连通东南亚各地,而南宁火车站则贯通全国各大城市。这里还是一年一度的大型经贸活动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地,同时也被视为广西自治区的科技、教育、文化和医疗中心。

  南宁气候温暖,热带植被丰富,公园众多,因而获得“绿城”美誉。当地景点包括广西博物馆、德天瀑布、青秀山、大明山,以及拥有众多古代建筑、历史悠久的扬美古镇,尤以明代建筑最为突出。

  费尔蒙目前在中国拥有多家酒店,包括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上海和平饭店、昆山阳澄湖费尔蒙酒店和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中国仍是该品牌的主要增长市场,有多家新开发酒店预定于未来几年内开业,包括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2015年)、太原君合费尔蒙酒店(2016年)、长沙费尔蒙酒店(2017年)和杭州费尔蒙酒店(2018年)。

  费尔蒙酒店集团简介

  费尔蒙酒店集团将世界各地的目的地精髓呈献给宾客,反映每个地域的活力、文化及历史。旅行者们之所以选择这一豪华酒店品牌,是因为他们能够从中获得难忘的旅行体验、个性化的周到服务,以及独一无二的入住体验。费尔蒙酒店是他们了解目的地的窗口,酒店提供当地风味佳肴,并设有活力四射的酒吧和酒廊,设计与装饰具有鲜明特色,并一直秉承着以环境和社会为先的责任感。费尔蒙酒店在全世界拥有超过65家酒店,并正在筹划开发更多酒店,其地标性酒店包括纽约广场酒店、伦敦萨沃伊饭店、上海和平饭店和魁北克城的费尔蒙芳提那城堡饭店。费尔蒙所属的FRHI酒店集团(FRHI Hotels & Resorts)为全球酒店业翘楚,旗下品牌费尔蒙、莱佛士及瑞士酒店共拥有逾110家酒店。该集团同时还管理费尔蒙、莱佛士及瑞士酒店名下豪华私人公寓会所、全权住宅物业及服务式公寓。如欲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fairmont.com网站。

  FRHI酒店集团简介

  FRHI 酒店集团为全球首屈一指的豪华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品牌包括费尔蒙酒店集团 (Fairmont Hotels & Resorts)、莱佛士酒店集团 (Raffles Hotels & Resorts) 及瑞士酒店集团(Swissotel Hotels & Resorts)。集团于世界各地拥有超过110间酒店,其中均为独特而顶尖豪华的代表作,如闻名遐迩的经典酒店、世界级度假村或座落于市中心的时尚酒店。旗下著名酒店包括:新加坡莱佛士酒店、博斯普鲁斯瑞士酒店、旧金山费尔蒙酒店和伦敦的萨沃伊饭店。集团正积极专注扩张其与众不同的酒店品牌,于世界各个主要地区如中国、俄罗斯、印度、土耳其及沙地阿拉伯等发展新的酒店项目。集团同时管理莱佛士、费尔蒙和瑞士酒店品牌的私人豪宅会所、全权住宅物业及服务式住宅。查询详情,请登上frhi.com。

  广西德泰置业有限公司简介

  广西德泰置业有限公司是骋望集团与香港德泰集团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为9600万美元。骋望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私营房地产开发公司,过去二十多年来,骋望已在上海、南京、南宁和汕头开发了若干个房地产项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费尔蒙酒店,华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