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如果今年推出房产税,家庭拥有2套房产的,要考虑卖房吗

时间:2020-01-07 11:03    来源:房天下  

  如果要买房子我们就要注意买房的方法,注意下房产税相关知识,如果要缴纳房产税也要了解下缴纳的标准,尤其是家里有2套房产以上的家庭,更是要考虑下买房的相关知识,不要因此影响了家人正常的生活。那么房产税推出对家庭有什么影响?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知识和内容吧。

  一、房产税推出对家庭有什么影响?

  房地产税的推出,对拥有多套房产的人大概率是不利的,征税可能会很高,但也不要自己吓自己。一般来说,房地产税征收会有一定的让步面积,两套房以内、或者房屋面积有限的房主可能不需要太担心,毕竟政策要考虑刚需购房者的利益和感受。

  首先,房地产税作为正在构建的房地产长效机制的重要组成,是调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手段之一。所以房地产税必须会对楼市产生影响,这一点不用怀疑。

  还有如果你多出的房子出租收益可以覆盖房产税,并且高于银行同期收益,那你可以留着资产, 如果你的房屋收益无法抵御房产税,是负现金流,那早点卖出房屋。

  但你要考虑,1、房地产税一时半会难以推出,2、房价预估不会再大幅上涨,3、你想卖,也得有人想买。当然,这也不一定说你的房子没有升值的机会,如果你是经济发展条件较好的城市,相反,如果你在经济基础不好的城市,人口持续流出,那么你拿着房子可能就会被套着。

  此前权威披露显示,房地产税要按照“立法先行、充分授权、分步推进”的原则,推进实施。由于房地产税是地方税,且有“充分授权”的原则,地方应有相对的自主权。

  二、买房子要注意什么?

  1、找买过房的人了解购房流程

  自己身边如果有朋友或亲人买过房子的,可以向他们咨询一下,买房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毕竟他们有经验,提前咨询一下,心里有个底,不会被卖房子的人坑。卖房的一看自己是有经验的人,他们也不会对自己夸夸其谈。

  2、买房需要货比几家

  毕竟买房不是在菜市场买一把青菜,房子的价格大家可想而知,有些可能是自己毕生的积蓄,所以一定要货比几家才敲定,不要随便下订金。

  3、找靠谱的中介

  有一些卖房的中介是很不靠谱的,声益并不是那么的好,谈得时候是如何的好,价格是如何的便宜,这些都是天花乱坠。一定要找一些知名的中介,靠谱的中介,这样才有保障。

  4、看房一定要仔细

  有些房子并不是销售人员说得有多好,而是靠你亲眼所见,亲耳所听,比如房子的采光度,还有环境卫生、消防、防盗、安全等等都要自己亲身去体验一下,白天去看一次,晚上再去看一次。

  5、购房合同一定要看清楚

  有些合同写得不清不楚,模拟两可,一不小心就中了文字的漏洞,所以签合同的时候,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该增加的条款要增加,该去掉的要去掉,不要贸然签字。

  6、分期付款有保障

  等所有的程序都弄好了,确定好了,付款尽量选择分期,一来可以减轻自己的经济压力,二来有什么问题也好解决,钱还没有付完,什么都好说。

  三、买房后如何做好装修准备工作?

  1、为了确保家装的顺利进行,大家在开工前需要制定一个大概的方案,考虑好各方面因素,比如要了解各家庭成员的喜好,要确定装修的档次,喜欢什么样的风格。这个时候,可以多关注一些家居类报纸或杂志,看看自己喜欢的卫浴洁具、建材产品等。

  2、需要提前做好相应的预算。如果您是初次装修的话,可以聘请专业人员来帮忙做预算,预算不仅是各种材料花费的大概估算,还包括室内一些装饰品的预算。所以,在了解市场行情后,一定要有稍微详细的预算。如浴缸是要带淋浴还是分开?都需要事先规划好。

  3、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相应的装修方式,如果您平时工作很忙的话,可以考虑采用全包的装修方式;如果您平时工作不是很忙的话,可以考虑采用半包或者清包的装修方式。

  4、 挑选装饰公司时,应找几家靠谱的装饰公司进行对比,从其服务态度、设计水平、报价高低、样板房工艺水平、综合实力等多方面了解,了解得越详细自己就会越主动,不至于被装修公司牵着鼻子走。

  大家要买房子就要注意买房的方法,如果家里经济相对宽裕,想要购买2套房的话也要了解下相关的税费。以上就是关于房产税推出对家庭有什么影响的相关介绍,大家在买房子的时候要注意多了解下买房的流程,注意买房的相关政策和技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