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诺亚海外】投资泰国房产,注意三大误区

时间:2018-05-04 21:52    来源:财经网  

  

 

  

 

  随着国内限购、限贷、利率上浮、调控条款、市场疲软等现象,境外投资愈发成为国内投资客的主流方向。而其中东南亚尤为突出,前往东南亚买房除了可以是投资自住,也可以是一种向境外转移资产的新途径,而泰国以其多重优势成为了众多国内投资者配置资产的首选。但许多投资者往往会陷入几大误区,今天诺亚海外将为您详细讲解。

  一、没有调查地契

  

 

  ▲泰文地契

  泰国的地契均为泰文,对一些语言不通的投资者极易产生风险。

  我们对每一位选择诺亚海外的投资者都会请专业的翻译官为其进行购房服务。

  在交购房预订金或签署预订协议之前,应该先去土地厅对地契作一个全面调查。在签订任何合同协议前,需要验证卖方是否有清晰、合法的土地所有权。所有权调查将追踪到它的第一个拥有者,同时检查是否有任何的债权,如所有权的留置、租赁或抵押贷款等。

  二、调查力度不够

  

 

  作为买家,每笔金融交易都需要事先调查,以验证这是否是一项可靠的投资。就如同你在股票市场购买上市公司的股票或者互惠基金,你一般都会事先调查该公司或基金的资料与业绩。当你购买泰国房产时,也该如此。你应该与已购买该处房产的购买者核实,看看他们是否满意该房产的质量和框架。

  而与诺亚海外合作的开发商,都是诺亚海外经过严格筛选,而且我们每个月都会组织相关海外房产考察,做到让投资者放心。

  三、购买时没有房产代理

  在国内,我们总是被告知投资房产时,应该投资所熟悉的地区,这是因为房产市场有很多的变数。在任何交易中了解市场和管理潜在的风险是非常重要的。

  

 

  投资泰国房产是同样的道理。房产代理知道在泰国如何买卖沟通,他们熟悉这里的位置和地理区域。基于你的需求和期望,会给你展示很多高质量的泰国房产项目。

  通常情况下,一个好的代理将会为客户淘汰质量差的房源,避开有问题的楼盘。你可能不了解这个社区,找一个对泰国房产市场有深入了解和经验的房产代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使用房产代理的好处是,他们将作为你和卖方之间的中间人,为你争取一个理想的购房价格。在整个泰国买房过程中,站在你的立场上,为你获取最佳的利益,提供和在你的国家一样标准的房产购买服务。

  而诺亚海外一直秉承私人订制,一对一贴心服务,100%真实房源的原则,精挑细选为投资者推荐最合适的房源。

  

 

  随着泰国经济稳中有升,在“一带一路”大环境下,发展后劲十足,加之泰国社会制度完善、政策体系稳定,这对于想增值海外资产的高净值人群来说,投资泰国房产市场存在很大的升值空间。

  泰国购房置业优势:

  临近大陆,往来便利

  投资门槛低,首付仅需15万

  精装修永久产权,无公摊面积

  年房产增值快,投资回报高

  医疗、教育水平世界领先

  气候宜人,养老度假首选

  

 

  心动不如行动,5月5号,泰国房产投资分享会,我们诚邀您的到来!

  时间:2018年5月5号(周六)下午14:00-16:00

  地点:北京市朝阳门外大街佳汇国际中心A座5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诺亚海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