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国企的摇滚姿态 2019年华远野草音乐节嗨唱重庆

时间:2019-10-28 18:07    来源:商务财经网  

   以蓬勃的野草致敬城市,以沸腾的音乐赞美生命。10月26日—27日,由华远地产主办的2019年第二届野草音乐节在重庆盛大举行。15组优秀音乐人、两万名观众相聚华远·春风度小镇云之谷大草坪,共享两天两夜的欢乐盛宴,向山城传递更为热烈、激情的生活态度。

  第二届野草音乐节现场盛况

  音乐狂欢+生活派对 “野草”IP旺盛生长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野草是平凡、大众并随处可见的,但它依然有能力保持自己的生存态度。野蛮生长,平凡回声,野草音乐节也希望每一位粉丝常怀热血,永远年轻。2018年,首届音乐节在华远·春风度火爆举行,老狼、野孩子乐队和莫西子诗等11组音乐人、几十家网红店铺集结云之谷大草坪,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顶级音乐盛会与休闲集市,引起当地强烈反响,被誉为“重庆人自己的音乐节”。

  同样的季节和地点,第二届野草音乐节如约而至。今年的音乐节是明星、华远业主和观众共同的联欢。嘉宾阵容包含新裤子、九连真人、黑撒、海龟先生和刺猬等《乐队的夏天》参演乐队,带大家回到“燥热”夏天。值得一提的是,由华远业主代表组成的合唱团,也首次登上音乐节舞台。其中小野草合唱团由春风度业主子女组成,平均年龄在十岁左右,海蓝合唱团由海蓝城业主组成,有小朋友也有成年人。平日他们是学生、老师、全职妈妈、程序员、医生、设计师……而在野草音乐节他们代表了华远重庆业主的形象,展现了歌唱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完成了人生第一次正式演出,实现了“非凡”的音乐梦想。

  知名音乐人、华远业主同台献唱

  “野草”不仅是音乐的狂欢派对,也是趣味生活方式的集合体。春风度小镇中心作为野草音乐节的“大本营”,携手城市文化探索品牌“慢星球”,带来汇聚好酒、美食、趣物的“慢”市集;在极具书香气息的江山书院,各行业青年大咖带来现场分享新鲜观点的“慢星talk”。除慢星球之外,音乐节还有很多品牌跨界活动,满足大脑和眼睛的快闪店、满足动手欲望的环保自然工作坊……让观众在尽情欣赏音乐之余,悠然度过“如沐春风”的休闲时光。

  野草音乐节现场体验趣味生活

  温暖与美好时刻相伴 华远小镇重拾生活纯粹

  春风度是华远在重庆的第一个小镇项目,致力于打造第三代生活小镇。通过对生活的适度、生命的厚度和小镇的温度探索,以关注人的健康和成长为核心,让业主找到最舒适的生活状态。举办野草音乐节,也是希望通过音乐和市集,让人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释放天性与情感,追寻多样并纯粹的生活。

  春风度小镇承袭“天人合一”的文化传统,结合市场及规划条件,充分利用当地的景观资源和地形,打造依山傍水的原生态自然景观,运用现代中式的造园理念,规划街坊巷陌与院落,重拾传统村落中邻里间的交往互动。小镇将食堂、精品酒店、国际学校和医疗救助等生活的多层维度需求纳入规划考量之中,实现了商业区、居住区、休闲区的科学规划。

  依照市场和地形,小镇规划满足业主多维需求

  在社区服务上,春风度从小镇专属体系出发,升级华远Hi平台社群服务,跨界联合各类服务品牌,以无微不至的服务与丰富多彩的活动,践行小镇生活“信赖、喜悦、便捷”的服务理念。春风度小镇亮相至今,相继举办了“给鸟儿一个家”“荧光夜跑”“一万件礼物”艺术展等一系列活动,以贴近大众,温暖生活的情怀传递其朴实真诚的生活方式,营造社区生态的可持续融合共生。而两届野草音乐节的成功举办,是小镇资源、空间和社群全面集合的典范,也是华远“让美好发生”的集中体现。

  春风度社群活动与业主共建社区美好

  2019年野草音乐节圆满落幕,而华远地产打造的“未来小镇理想生活场景”也越来越清晰。通过匠心精筑的产品开发与和谐人文社群的营造,华远地产在持续改变着居住品质和生活方式,也引领着现代社区的迭代升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音乐,娱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