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深耕华中 华远地产19.3亿扩大长沙版图

时间:2018-05-07 16:31    来源:商务财经网  

   进入5月,华远拿地动作仍高潮迭起进行。5月4日,华远地产以19.3亿元的总价夺得长沙经济开发区018、019两幅地块。

  资料显示,此次华远地产拿下的两幅地块位于长沙经济开发区,规划用途均为商业、住宅用地,总建筑面积逾40万平米。地块交通优势明显,距长株高速入口仅1.5公里,距长沙黄花机场仅8公里,与长沙汽车站、长沙高铁站、长沙火车站的距离也均为10公里左右。值得注意的是,该地段距离华远在长沙湘江之滨打造的代表作——华远·华中心,仅16.5公里之遥,待经开区项目建成后,二者将形成呼应之势,共同助力区域市场的繁荣。

  长沙经开区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曾先后被评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十强开发区”、“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示范区”,位于长沙东部、中国中部三大核心城市群——长株潭城市群集聚区,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及海陆空层次分明的交通体系,目前已形成“15分钟水陆空立体交通圈”。定位“智造之城”的长沙经开区已经成为湖南省乃至整个中部地区“转型引领、开放崛起”的主引擎。随着园区建设的进一步成熟,长沙经开区必将成为华中楼市的又一个桥头堡,华远在此连斩两地,必定也是看中了经开区的强劲发展潜力。

  长沙是华远在中部区域的根据地,自2008年进入长沙发展以来,华远地产在这座城市深耕已达十年,华远·华中心就是其为当地倾力打造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华远·华中心以公寓、豪宅、写字楼、购物中心、酒店五大产品实现城市开发的全业态呈现,并引领其所在的“湘江金融外滩”形成集银行产业、保险产业、证券产业等于一体的金融产业聚集带,成为带动长沙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人口就业的经济新引擎。此外,华远地产于去年年底和长沙县人民政府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将在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再造城市综合体,打造总建筑面积达136万平方米的华远·海蓝城项目。如今在距离华远·华中心不足20公里的范围内再拿商业、住宅项目,进一步证明了华远对长沙市场的重视,一系列新项目的获取巩固了其在华中区域的发展版图。

      (责任编辑 张小强  整理报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