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共建康养圣地 石柱“走出去”推介房地产项目

时间:2018-05-11 20:08    来源:腾讯房产  

   

共建康养圣地 石柱“走出去”推介房地产项目

 

  推介会现场

  今年以来,我县按照“走出去、请进来”的模式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为全面推介我县房地产开发等相关情况,谋求政企深度合作,4月28日,我县2018年房地产项目推介会在重庆富力凯悦酒店隆重举行,成功吸引了碧桂园、融创、绿地、龙湖等87家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到场互动交流、深入了解投资及发展前景。

  据了解,我县房地产发展具有“四高一铁一港(渝利铁路、沪渝高速公路、丰石高速公路、沿江高速公路和梁黔高速公路及西沱长江深水良港)”交通网络初步形成等区位优势,年均50万平方米购房需求等销售前景,到2020年供应旅游地产建设用地5600亩、房地产住宅用地每年1000亩等地产用地需求保障以及投资我县可享受西部大开发政策、少数民族政策、国家扶贫政策、三峡库区政策和城乡统筹发展多项优惠政策等多项优势,为“引凤来”筑得良巢。

  “石柱县政府定期会召开房地产企业座谈会,许多我们企业项目建设进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都能得到及时的解决,政府的关爱为我们营造了宽松的发展环境”“想要了解一下石柱县关于‘教育+地产’发展的规划以及相关政策”“请有关领导为我们讲一下贵县在黄水镇、冷水镇规划中给房地产预留的发展空间”,推介会上,看规划、解读政策、谈感受,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展开了广泛且深入的交流。

  市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市城建开发办主任张其悦表示,石柱县有良好的营商环境、诸多优惠政策、高效便捷的行政服务体系等优势,希望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认清形势,抢抓城区与近郊、主城与区县之间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所带来的机遇;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建设品质住房、打造智慧小区、创造高品质生活;要坚决贯彻“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思想理念,不断为区县改善性住房提供更好的服务;要深入落实重庆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四个扎实”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石柱县的绿水青山变成老百姓的金山银山。

  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县将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将按“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培育康养产业为主线,抓好以房地产为重点的项目投资,不断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差异化、特色化发展,奋力打造武陵山区特色生态经济强县、民族地区扶贫开发示范县、长江上游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县和全国著名康养休闲生态旅游目的地。

  左军真诚邀请各企业家积极投身石柱房地产开发、参与石柱经济建设。他表示,我县将秉持以诚相待、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用灵活、务实、优惠的政策和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支持企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共同谱写政企合作、互利共赢新篇章!

  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石岗,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县政府副县长冉启明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石柱“走出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