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地产16亿天津再拿地 区域阵地齐头并进

时间:2018-04-04 21:03    来源:商务财经网  

   4月4日,华远地产通过挂牌出让方式竞得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津南(挂)2017-05号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总价为161,000万元。开年以来,华远在佛山、重庆等地频频出手,仅3月份便在土地市场的激烈角逐中4次胜出,充分显露出其加速规模化扩张的决心。此次天津拿地,令其京津冀大本营的版图进一步夯实。

  当下,华远地产京津冀、西部、中部、珠三角四大区域的阵地正齐头并起,已稳步驶入规模化发展的快车道。

  投身津南建设 激发城市潜力

  资料显示,华远地产此次拿下的天津地块位于津南区咸水沽镇,地块东至咸水沽第七小学,南至津南大道,西至紫江路菜市场,北至南华路。其中地块一用地面积93,256.70平方米,地块二用地面积5999.9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教育用地,其中规划要求建设15班独立幼儿园一处。

  近年来,随着良好的区域规划以及基础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天津津南区房地产市场被业内普遍看好。在《天津市空间发展战略》中“双城双港、相向拓展、一轴两带、南北生态”战略的不断推进下,占位津滨发展主轴线上重要节点的津南区,已然成为连接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的“黄金走廊”,特别是将以咸水沽、双港、辛庄为核心建设三大特色小镇,打造功能现代、设施完善、布局合理、生活便利的津南核心板块。与此同时,国家会展中心建设的推进也成为津南版块加速发展的新引擎。如今,该区域已经成为改善型需求置业者最为关注的版块之一。此次华远地产果断出手,也是看中了这一区域的发展潜力。

  夯实京津冀 华远战略布局加速推进

  以北京起步的华远地产正式布局天津始于2015年。是时,华远以并购的形式接手天津波士顿项目,该项目入市后便广受市场认可,一度蝉联区域销冠。之后华远再接再励,先是于2016年年底通过公开招拍挂方式,以4.11亿元拿下天津汉沽两宗地块;接着又于去年11月经过激烈竞拍,以4.794亿元拿下塘沽新城地块。

  进入2018年,华远地产明显加快了在全国各大区域的战略布局,三月份的土地市场“四连斩”更是在业界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力:3月1日、29日,华远在重庆两度拿地,共计新增土地储备逾500亩;3月21日、28日,华远更是在短短7天时间内两次在佛山三水区摘地,为其在华南区域的发展增加了重要砝码。至此,华远地产的全国战略版图已辐射京津冀、西部、中部、珠三角四大区域,进入北京、天津、长沙、西安、重庆、广州、佛山等七大城市。

  很显然,华远地产正在聚焦“规模”和“效益”两个战略重点,向着规模化发展的目标加速挺进。相信凭借扎实的土地储备和专业运作能力,华远地产在今年的房地产市场上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