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式加速度:七天内二度摘得佛山地块

时间:2018-03-28 18:34    来源:商务财经网  

   继上周成功竞得广东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塘西线三期西侧地块二、正式进军佛山之后,3月28日,华远地产以15.5亿元的总价再度拿下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塘西线三期西侧地块一。七天内两度在佛山拿地,充分彰显了华远地产在华南区域深耕细作的决心。

  激烈角逐 有备者胜

  资料显示,华远地产此次摘得的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塘西线三期西侧地块一临近地铁三水北站,周边交通网络发达,拥有三水荷花世界、三水三江水韵公园、万达广场、三水华侨中学、云东海学校、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三水医院分院等休闲、医疗、教育等生活配套,是三水新城的潜力板块。该地块占地面积8万多平米,土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及商服用地。该地块以两个阶段竞价的形式确定竞得人,第一阶段采用增价方式进行报价,挂牌起始价为12.2亿,最高限制地价设定为16.6亿,竞价达到最高限制地价时转入第二阶段竞自持70年租赁住房建筑面积(计容建筑面积)。经过数十轮激烈角逐,最终华远地产以15.5亿竞得该地块。

  佛山被认为是房地产市场最具发展潜力的三线城市之一,而三水区由于尚处于价格洼地,且地理位置、交通配套优势明显,更是被诸多房企看好。本月佛山土地市场推出多幅地块,吸引了碧桂园、华远、保利、远洋、金茂、中海等一线房企激烈“厮杀”。3月21日,华远地产历经五个半小时、151轮的争夺,击败诸多知名房企拿下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塘西线三期西侧地块二,7天之后再次在三水区拿地,充分显现了其大举进军佛山的魄力。

  值得注意的是,华远地产近期在佛山拿下的两幅地块在同一区域、位置相连,未来可以进行统一规划,这也说明华远对于在佛山的发展布局早已做了相应考量,两次拿地可谓有备而来。而近期拿地动作的频繁,也让人看到了此前刚刚经历换届的华远地产在新任领导团队的带领下,所展现出的企业发展速度和向好态势。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