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三亚新春房博会开幕 集中展销三亚在售房产项目

时间:2017-01-29 22:36    来源:南海网  

 

  1月29日,2017三亚新春房博会在三亚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开幕。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1月2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沙晓峰)1月29日上午,三亚市房地产服务中心锣鼓喧天、歌舞欢腾,在一片新年的喜庆中,2017三亚新春房博会拉开了序幕。来自三亚的40余家房地产企业在此集中展出,用一场房产饕餮盛宴给三亚市民游客送上了一份新年的厚礼。

  南海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房博会为期3天,由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运营中心承办,三亚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展会期间,除了有常规的展会活动,还有魔术、杂技、歌舞表演、游戏互动等文娱活动。此外,活动组织者还为观展市民游客精心准备了丰厚的新年礼物。

  据悉,三亚旅游地产的市场主要在岛外,而每年冬天到三亚度假的外地人不计其数,2016年春节“黄金周”,三亚接待游客83.92万人次,其中不少是三亚旅游地产的潜在客户,因而该市今年春节组织旅游地产企业进行“本土作战”,就是希望“近水楼台先得月”,就近将已进入三亚的潜在客户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购房客。三亚市住建局局长黎觉行表示,此次房博会规模较大,参展房企超过40家,基本涵盖了全市范围的在售项目。“这对于充分展示三亚房地产业蓬勃发展的成果,打造三亚房地产品牌,提升三亚房地产的知名度、美誉度、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介绍,2016年三亚全市商品房销售套数、销售面积、销售总额均大幅增长,增长幅度为历史最好水平。1-12月,全市新建商品房销售网签2.98万套,面积246.8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3.97%,销售金额479.86亿元,同比增长74.99%。“这充分证明三亚优质的房地产资源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三亚房地产持续向好的势头不会改变。”黎觉行说。此次房博会,大多数参展房企推出了比较有力的优惠政策,如东合逸海郡推出的“一次性付款8.8折”、绿地悦澜湾推出的“购花园洋房立减30万元”、中铁子悦台推出的“一次性付款8.5折”等等。这对“不愁嫁”的三亚房产来说,可谓十分难得,有意在三亚购房的市民游客可堪期待。

  1月29日,市民、游客在2017三亚新春房博会现场挑选中意的户型。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三亚市住建局局长黎觉行表示,此次房博会对于充分展示三亚房地产业蓬勃发展的成果,打造三亚房地产品牌,提升三亚房地产的知名度、美誉度、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1月29日,市民、游客在2017三亚新春房博会现场观看歌舞表演。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