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全球最大商场华南MALL免租求生

时间:2014-07-02 14:44    来源:百度乐居  

  北京商报讯 “世界最大购物中心”光环早已退去,重新复活的广东东莞华南MALL放低了姿态。据了解,华南MALL业主北大资源集团投入2亿元改造项目,招入商户在第一年全部免租。巨型体量将选择以大量餐饮品牌填满,定位也从辐射全中国收窄到服务好广东本地客群。但目前该商场日均客流量仅1万,远远达不到盈利状态。

    时光倒流回2005年,华南MALL带着45万平方米的占地面积、规划2350个商铺的“世界最大购物中心”面世。开业初期有铜锣湾百货、加拿大IMAX、百安居等多个大型主力店,但好景不长,主力商家纷纷撤离,这座“世界最大购物中心”也因过高的空置率被称为“鬼城”。随后,华南MALL经历了长久的蛰伏期,今年1月正式亮相。

    华南MALL总经理高铁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华南MALL已解决了历史遗留问题,陆续收回了商铺产权。目前,华南MALL已拥有80%的商铺物业权。散卖商铺的后遗症解决后,华南MALL还在努力修复建筑“硬伤”。高铁栓表示,北大资源规划预算2亿元,改造建筑动线、外立面和内部结构等环节。

    经历调整后,曾由于运营、选址、定位等多重原因惨败的华南MALL开始复活。今年6月1日,华南MALL客流与销售双双打破历史纪录。目前,华南MALL日均客流量在1万人以上,人均停留时间增加到2-3小时。

    之所以被消费者与商家接受,高铁栓表示,如今的华南MALL在走一条与过去完全相反的道路。华南MALL前任老板将其定位于“立足珠三角,辐射全中国”,大多选择高端商户进驻。高铁栓表示,华南MALL目前的定位是立足万江,辐射东莞。昔日零售为主的华南MALL现在主打餐饮,餐饮、零售和体验业态占比分别为4:3:3。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商场,华南MALL,免租求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