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为了见杨洋一面,热情的粉丝们“攻占”了商场

时间:2016-10-16 22:49    来源:腾讯娱乐  

  10月15日晚,辽沈晚报微博晒出一组杨洋出席活动的照片。杨洋于15日现身沈阳青年大街某商场参加某品牌活动。现场粉丝围满,人气爆棚。商场已被人群里三层外三层地包围。网友纷纷留言“这人气,让我想到了春运”,“好疯狂”,“妈呀,密集恐惧症都出来了”。

  

 

  杨洋

  杨洋自曝择偶标准。对此,他大方表示,《微微一笑很倾城》自己更喜欢的是贝微微和赵二喜的结合版,关键还是在一起开心最重要。“我觉得在感情方面,我应该跟肖奈挺像的。就是不管这样,我都会对她好,不许别人欺负她。反正,如果我爱她,应该会把她宠上天吧!”杨洋的一席话,恐怕又要让无数迷妹浮想联翩了!

  

 

  资料图

  《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播至今,肖奈和贝微微频频开启“虐狗”模式,亲密吻戏更是不断上演。不少观众都非常好奇,郑爽和杨洋如何拿捏尺度,拍摄过程会不会“蜜汁尴尬”呢?对此,杨洋表示,自己和郑爽都是非常专业的演员,而且由于此前在综艺节目中有过合作,所以拍吻戏时并没有遭遇太多挑战。不过,杨洋同时表示,郑爽其实是带伤拍戏,自己看着非常心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为了见杨洋,粉丝们“攻占”了商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