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上海4月上半月二手房成交量环比跌25%

时间:2014-04-17 21:17    来源:一财网  

  三月上海的二手房市场成交平淡,进入四月后,楼市仍未见起色,反而如同四月的天气一般阴沉。多家大型中介机构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反馈称,四月上半月,上海二手房成交量比三月同期下跌了约25%。

  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市场研究部最新抽样调查显示,在徐汇梅陇、杨浦江湾镇、普陀宜川甘泉、浦东三林、松江泗泾、闵行上中等板块,四月上半月二手房成交量较三月同期下滑明显,大部分板块都有10%-20%的下降。

  21世纪不动产上海锐丰塘桥二店分行经理陈勇对记者表示,近期板块内带看和挂牌量与上月持平,但少有客户快速下单,多为观望试探,“带看转成交”周期明显拉长。

  “中远两湾城是市中心体量最大的楼盘,近期的成交却不尽如人意。”据德佑地产普陀店经理陈文介绍,目前中远两湾城不少房东对于价格可以说是寸步不让,能给出3%~5%的议价已实属不易,这也导致了中远两湾城的价格逐渐与周边品质更好的小区逐渐接近或持平。

  陈文表示,中远两湾城一房的单价目前已超过4万元/平方米,与临近的居住环境更好的新湖明珠城同类房源相差无几。这种价格的倒挂倾向,导致近期中远两湾城虽然看房客户不少,但“带看转成交率”却很低。

  “由于市场需求明显回落,很多看房者无法变成实际成交客户,成交转淡直接撼动了卖家长期保持的强势状态。”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市场研究部副总监黄河滔表示,多数房东卖房诚意有所提高,尤其是近期新增挂牌房源的卖家,他们有些出于置换目的,较在意房屋能否快速变现,因此选择回调价格来促成成交。同时,随着二手房市场观望情绪的加深,二手房市场正在转向买方市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上海,二手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